話說,最近開始煮起飯來,原因也是因為就快要飛過去了,一方面因為不是回LA住,已經有額外的開銷,加上也希望柯小維可以吃得健康,所以當然之後就要開始幫帶便當!晚上先把材料用好,早上起床吃早餐時幫他把午餐用好,我爹娘還叫我一定要每天幫他泡一大瓶檸檬水帶去上班喝......我真的覺得我爹娘也對他太好了吧!都吩咐我在做 不過能省點前又可以健康,也可以累積一下我的廚藝,其實是很棒的啦!所以禮拜天中午就跑去買菜下午就開始動起來囉



說實話,其實煮真的就像我娘說的,不會花太多時間,倒是事前的準備很 "搞剛",很多東西要處理,不過還好我們家也都是平常都會預先把一些肉類或是調味料之類的材料都繪一次做大量後冰在冷凍,要用的時候再解凍,不但很方便,對於食材的處理也較能保持好的新鮮度!所以媽媽說的話要聽阿!



雖然今天是要做的是火腿起司豬排,但今天因為家裡有牛肉沒用完,所幸就先把牛肉用完之後再補上原本買的豬肉!不過做完以後發覺,其實可以再用薄一點的肉片,應該會有更不一樣的效果~ 對了,記得肉在鋪上火腿前要灑一些胡椒粉,因為這是這道菜裡唯一的調味料!


捲完成囉!


捲完放進蛋汁裡頭沾滿全部外層


把剛剛沾好蛋汁的肉捲放進麵包粉裡均勻裹


完成!!!!





照片名稱:柯小維,胖死你!

其食食譜上應該都會建議用炸的,無論是外皮的色澤或是肉的熟度都會比較容易控制,但因為我真得很怕太油食在不知道怎麼吞肚,所以最後還是選擇用少量油煎炸,但建議如果是用煎的,一次煎四個會比較好控制,因為後來貪心一次煎八個就會有點焦面了~ 因為我實在不是那種專業真的照著食譜在做的,所以全都是隨性憑感覺去抓食材的分量,當然也有自己的喜好度會有增減,只希望看起來有點賣相,目標以後不會把維尼餓死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