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第一次用我的ASUS W7寫BLOG
越來越能適應我的NB 不過下次換跟喵妹一樣用APPLE的好了 確實挺美的 COOL~

---

話說今天我跟狗而中午就出發前往天母新光
逛沒多久以後 我還是決定要把我的薪水投資在一個我想要的GUCCI包上 哈哈~
後來就在N.Y BAGLE吃了東西就前往東區SOGO


到了SOGO一整個帥ㄚ
不知怎逛阿逛的就逛到了忠孝敦化的微風二館
今天一直想買Frankie B.的牛仔褲
不過還好有再穿第二次 不然就要白白花一萬二=.="
不過MISS sisty那件還是讓我小心動 (狗兒你覺得怎樣勒~?????)


然後勒...
今天我們從SOGO走到微風二館再走回SOGO的路上

第一先遇到要跟我們拍照的蘋果日報記者 (我還一下子慢慢移往狗身後 還以為他要跟我們推銷東西...)
不過我們還是不想讓他們拍 因為一整個還是挺怪的=.="
第二就是沿路不知道為啥今天有特多的填問卷的人 一直要填問卷
我們就一直躲躲躲 閃閃閃 他們就一直追追追.......重點來了!!!!!!!!!

---->追著追著...有個熟悉的身影+臉孔+聲音出現!!!
就是前幾天也追過我跟狗兒的一個男生
我馬上就反應 問狗說:ㄟ..該不會是那天那個男生吧???
果然 他又硬要跟著我們跑著過馬路 一直要給我們名片=.="
因為他又要叫我們兼職晚上去BAR打工
啥小啦~~~~~

後來也不知道是發現我們在偷笑還是面有難色
突然說:妳們是不是之前有拿過阿
(心裡OS:狗屁啦 上次躲你都來不及了 誰要跟你拿阿.....&*()_P{}^)

邊追邊問還邊叫我們停下來勒 真是誇張
相隔不到三天ㄝ~ 先生你是怎樣ㄚ.........................
沿路一整個很爆笑勒你



我今天很乖 都沒有買東西
今天本來要去看電影的 等明天在一起去吧寶貝
哈哈~
麻吉都還沒一起看過電影ㄝ...
下午call我吧寶貝~
祝妳未來幾天都很順利哪!!!!
因為我要等待就職大典
我要穿點點洋裝去慶祝
哈哈哈~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