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又已經從Bali回來了,再不趕緊加緊腳步把Samui的遊記寫完,我想本來記憶力就很差的我,今年即將邁入三字頭的狀況下,我想有可能會退化到無人能比的境界,重點是.....自從我跟W先生相識以後,我的記憶力大概全都退化光了,有時W先生還會跟我說:我覺得過不久妳就會把我給忘了~哈哈哈,所以還是快點把還有的記憶給寫一寫,畢竟,下個禮拜以後我就公司生活兩頭燒,可能也沒啥時間可以寫點東西,得等我自己飛過去以後才能開始寫我的新生活新氣象 


如果沒記錯,兩個禮拜前我寫到我們入住Siam@Siam之後準備出外覓食。我們當天晚上就拿著飯店提供的地圖出發去逛逛順便找找看當地的道地食物(說到這兒,不得不提到,我們真的很愛找當地的小吃吃,因為當地的小吃最入味,也許很多人會擔心衛生或是拉肚子的問題,但我們兩個應該勇到一個不行,全都是找當地最Local的食物進攻,但也因為這樣,最後一天維尼就跟我說,我們最後一天晚上應該在飯店頂樓吃飯賞夜景的因為他怕每天帶我吃太道地的食物,回家以後我會當抓耙子告狀我爹娘說他虐待我都沒有帶我去吃好料的......唉唷,我哪敢阿 不然以後每年要帶我去一個國家的維尼大概哪天就會把我丟下飛機自己去玩耍去了 所以還是乖乖的聽話就好....哈哈哈!!!!)





不過去過曼谷的應該都知道,曼谷有分空中跟地下兩種不同的地鐵,轉運的方式跟台灣或香港沒有太大的差異,只是我不是很懂也沒有去了解到底為啥要分這兩種,不過票跟我都有留著,但沒拍照就是了;不過他們的地鐵售票機下方竟然有SGS的LOGO,到是頗妙的一點。




而其它就是沿路就拍了一些街景,有百貨公司’ 四面佛' 和一些在空橋上往下拍的照片,有幾張真的是有夠像復興南路跟市民大道交叉入口的情景,下班就是車滿到要撞牆,當然我們飯店附近也剛好是最大的三間百貨公司和一些商業大樓,所以才塞成這樣唄@@.....BTW 這次飯店旁的百貨公司真的是一點用都沒有,因為我們兩個實在都不是購物狂,這次出門六天,完全沒有買半點東西回家,所以基本上百貨公司也是擺好看而已,下次去曼谷可能會想去一些名勝古蹟拜訪,應該也就不會想要離百貨公司這麼近了~~ 





覓食的過程中,我們也是有點倉促有點趕,還不小心走到了人家的紅燈區 
外頭還真的是許多妹仔站在外頭,但不知道是男是女就是了 





回程的路上,很剛好的因為我們要坐到最後一站,剛好我們這節車廂全空,所以就拍了起來,因為我好喜歡他們黃色的車廂!!!!! 好鮮明好漂亮,感覺就很振奮人心,上班心情也大好,真希望台北市的捷運也能變成全都是這樣漂亮的黃色

 

回到飯店以後其實也沒做啥,因為我們就忙著要快點到樓下的按摩店去抓龍,所以回到飯店以後就拍了些照片,之後回房間換了衣服就去抓龍啦 照片就到相本裡樓欣賞欣賞就好,因為只是想拍些晚上不一樣的感覺,就放幾張意思意思一下,其他的就等最後一天起床再來瞧瞧唄





G'n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