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e U soon.....

昨天剛把baby和姊姊他們送離開,自己接下來除了工作要交代的事情之外,也有一拖拉庫的事情要準備....昨晚看著姐姐和柯拔在出境前擁抱的畫面,我幾乎完全能感受到姐姐和柯拔內心的不捨和激動,看著柯拔在外頭拿著手帕擦著眼鏡和臉龐,在跟dd掰掰以後摸著自己的頭髮,我想那是一個男人內心承受思念家人的眼淚.....和柯拔一起離開走去停車場時,一直拍著柯拔的背,知道他的不捨,自己眼眶裡也泛著淚水不敢流下來,但開車回家的路上卻是滿臉淚水........希望以後自己跟我爹娘不要哭成這樣才好


好勒...... 抒發完心情,要來好好進入正題,這次去Bali其實最大的感觸就是,以後如果有機會要再去,一定要自由行,不然跟團真的一直在趕趕趕,光是坐車塞車我就覺得快要暈了@@ 而這次去我們剛好遇到Bali算是冬天的氣候,太陽太歸大,但算是不熱的天氣,到是風大到吹的我頭都暈了 但這次很開心的是,不知道已經幾年沒有跟我姐一起出門去玩了,姐結婚也要七八年了吧,自從嫁做人婦之後,過年過節也不見得能放風回阿公家聚聚,每年都只有阿公生日才能見到面,加上這次佑佑跟小柏也都長好大了,跟他們兩個也玩的超開心,今年阿公生日我也沒辦法去,下次見到兩小人應該也是明年的時候了 千萬不能忘記乎咪阿姨呀~~~~~~


這次去Bali一樣搭乘我最常搭的長榮,但這次真的是......幾乎整個飛行旅程都在亂流中,第一次坐飛機坐到我真的在念經 心想:還好我家老爹沒一起來,不然他應該被嚇到直接暈倒 到峇里島時程大約五個小,時間跟台灣也沒有時差,但我還是覺得飛太久了.......真不知道九月我要坐那12-13個小時的飛機我是要怎麼辦噢


一下飛機我們就帶上我不喜歡那味道的雞蛋花在身上,之後就直奔SOGO那附近去晃晃,等待晚餐時間的到來。話說,都已經去玩了,我實在是很不喜歡到Bali還給我撐洋傘的遊客,感覺整個好像不是要來度假也很俗=.=" 所以索性我就不准我娘給我撐洋傘,跟她說年紀大了曬曬太陽是對身體有好處的,在台灣就已經給我拿陽傘了,來度假還拿





因為大夥都跑去裡頭吹冷氣跟乘涼,不幸的是,我非常喜歡到處走走,就抓著我娘到處去晃阿逛的,也幫她拍了些照片,散步的過程中很多地方都很棒,所以大家來玩真的不要一直躲起來吹冷氣,戴著太陽眼鏡出去曬曬太陽散散步,感覺會非常棒滴





晚上我們到了一個華人開了港式飛龍餐廳用餐,那天晚上喝到Bali的紅星啤酒,挖~~不錯喝涅 到是吃完飯後回飯店的路上,短短幾十分鐘的車程,因為路上的廟宇在拜拜,整個交通癱瘓,在車上拍到一堆戴白帽子的,全都是在廟宇裡頭和外頭祭拜的信徒多到可怕 所以後來花了快一小時才到飯店 結果原本今天晚上的自費按摩行程只好被迫取消.......有夠掃興的啦,因為坐飛機做好久,超想去按摩的





回去之後因為太晚,所以只有拍一下飯店的照片,說實話,我沒有很推薦這間飯店,第一是因為床實在太小又太軟,睡得不是很好(雖然有學弟說曼谷的那間很不錯,但可能因為這間是新開的,所以感覺沒有非常優,但大家還是可以上網看一下評價,搞不好只有我這樣覺的XD)所以照片就放幾張看看就好,想看的話可以直接點像本看比較快囉~~~ (註:這次開始想改變一下放照片的方式,看看會不會排版起來比較不會壅擠.....)








因為大家把按摩取消了,我也閒著發慌,就跟我娘和阿姨一起出去散步拍照,而且這次除了忙著拍照之外,也忙著用手機拍照app LIVE給baby看我在哪兒 所以整個就是拍到措手不及,兵荒馬亂,還要及時到有WIFI的地方才行,整個就是......以後出國去玩baby不去我也不要去了啦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晚上要到Lobby跟baby講Viber才能去睡覺呀  所以Lobby的沙發真的很重要哪~~ 而且這整間飯店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Lobby和3F泳池(第二天再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