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新竹看牙齒 做了齒模
娘的 很貴~
兩顆12000 外加裡面的支柱 總共15000
夭壽...........


---


老爸今天吃尾牙
果然喝了很多
問了我成績平均
給了我額外的*摳摳*.....大開心!!!
老爸說下學期也要這樣 繼續努力

---

老爸說:我這輩子最開心最得意的就是有這兩個女兒!!!

心裡是開心 鼻頭卻好酸
眼淚不知道怎麼就掉了下來

人家說 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
看來我老爸上輩子挺風流的 還有兩個~


anyway
他是我這輩子最敬佩也最崇拜的人
他就是我可愛的小叮噹老爸...




可愛的老爸.....
20多年來 謝謝你為這個家盡心盡力的付出
讓我們都建康平安開心
我會更努力 讓你們過更好的生活
辛苦你了!!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寄給我的那封E-mail
我會一直愛你們 照顧你們
因為你們是我最重要的人


---


不過
親愛的老爸
喝醉了洗澡一定要唱歌唱到整間房子都聽的到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