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老爸聊天聊了快兩個小時
跟老爸聊了很多很多很多.....

老爸的結語是~~~~~
爸:你今幾歲?
我:24阿.....怎樣??
爸:恩...那你現在可以開始認真選結婚對象...
我:阿~~~~~~~~~~~拔.....我現在是有想穩定 但是還沒想到要結婚ㄟ=.="
爸:沒關係阿...如果真的有我跟你說的不錯的 畢業就先嫁 沒關係阿~
我:恩.... 好啦...有的話再說啦!!

---沉默幾秒鐘之後---

我:你這麼希望我嫁歐=.=
爸:沒有阿... 是跟你說現在可以開始挑了... 不然等你想的時候可能就沒有你想要的!!
我:有這麼嚴重嗎????
爸:恩................不然照你的想法作也是可以......
我:恩.....

---又安靜了幾秒---

爸:畢業以後就結婚其實也真的是可以!!
我:..............(OS:靠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