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個豐收年押...
等了一年就在等今天押^-^

雖然平常我就買個不停..
不過包包我答應拔拔麻麻不亂買...
所以一年有兩次可以買包包ㄉ機會...嘻嘻嘻^-^
今天終於給我等到ㄌ..

前天拔拔帶我去信義新光買了COACH的皮夾
今天又帶我去買了GUCCI的新款包包
超愛的哪... 本來想要自己存錢買的
不過拔拔說就買給我就好囉...ㄝㄝㄝ
降我就可以把錢存起來換我想換的像機ㄌ哪*^-^* 好開心好開心押

而且前天剛從宜蘭回來
真ㄉ很不錯玩說...
不過真ㄉ推薦想去散心的情侶們哪
可以多去問問一些民宿 真ㄉ很不錯
本來我們也打算要住溫泉飯店的 還好前幾天有上網去看看一些資訊
到了宜蘭也買了地圖 看了一些資訊 加上原本查到的資訊
就跑了幾間看看 沒想到一下子就找到了
還是我在網路上看到一模一樣的房間 哈哈哈~ 超LUCKY的

而且超推薦*羅東運動公園*
那真ㄉ很美很大很漂亮...
兩個人在那散步真的感覺很棒..
不過要真ㄉ喜歡到郊外走走的人再去
因為個人覺得宜蘭是個有點鄉下的地方
我還是偏愛都市啦^^"

所以決定春假要去清境度ㄍ小假
過完年就訂房杯...歐ㄝ歐ㄝ


我 愛 我 ㄉ GUCCI 包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