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山上 空蕩蕩的 我心急如焚的回到宿舍 
就是擔心我的電腦 我的房間 有沒有被該死的小偷光顧
昨天晚上一直想回新竹 一直擔心 還大哭 
結果發現 我擔心的竟然是我那ㄧ堆心愛的衣服 因為還有好多新的還沒穿過
因為聽小米說 之前有人被偷衣服 不是這麼缺ㄅ 連衣服都要偷 
雖然是大過年 但是我還是要祝小偷 生兒子沒闢眼 王八蛋

---


終於 又回到新竹了 又是一個人的空間
放了這麼多天的年假 是該收心的時候
在這樣放下去 我看我的心也放野了我
不過 在當學生的日子 也只剩下兩年半了
是該好好把握現在當學生的日子

你說你在考慮要回來唸研究所
我 也很期待 但 我希望能和你同時畢業
你說 你只考清交 但我仍希望北部的學校你都考
我知道因為我還在新竹 也告訴你也許畢業後我還會呆在新竹一兩年
雖然我也很希望你一樣回新竹唸書
但你還是要好好的考慮
畢竟這是你的人生 沒有人能左右你的決定 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