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一整天 發生了三件雖事

早上的簽呈事件 中午的接電事件 下午的擦撞

嗎ㄉ 真ㄉ很雖 SHIT

雖然都解決了 但還是決定回家以後 要進彿堂念經=.=

很久沒好好供奉我家的上人 該好好唸經 跟奶奶說說話了

最近一陣子都很不虔誠 加上我的彿珠無故失蹤 嚇的我不敢一個人睡覺

我真的很怕一個人睡覺。。。 超怕>.<

所以 今天的事情 快點都解決 應該只剩下簽呈的事情了 只怪自己的粗心

至於 因為緊急煞車撞到我車後的摩托車情侶 別緊張

本人 不喜歡把事鬧大 雖然掉漆 不過沒關係 不用一直打電話來道歉

小事小事 麻麻說小事化無就好 不要緊的 你們應該也嚇壞ㄌ。。。

我不會叫你們賠的啦 安安安~~~啦!!

不過 接電事情 竟然花了我500塊 媽媽媽媽媽低。。。

30秒不到 500!!! SHIT。。。。。

算了 是我自己沒注意好了 我也不敢跟拔麻說 算了 自認倒楣

反正 這禮拜回家乖乖念經就是了 我真是太不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