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兩首歌 一點點的心情 
今天 我跟狗 兩個人 
發生了一件非常好笑的事情

就在我們今天到了計中 要去圖書館借書時
加上我們 大約6個人一起坐電梯要去樓上
但是 電梯只按了五樓
(可是我明明記得在六樓 因為五樓是閱讀室和期刊的地方)

我就叫狗 等一下 按了六樓 想說一下就到了
就在我們一直照鏡子 討論著我要去剪頭髮
短短的十幾秒鐘 電梯門 開了
3F。。。。。。。。。兩個人對看 接下來一陣狂笑=.="
明明按了六樓 到底是怎樣會回到三樓阿 兩個人又不能不出來
別人還以為我們是神經病勒 一直上上下下的在坐電梯

到底是鬼打強還是怎樣

這是繼我們從北宜公路鬼打強出不來 我的戒指整個變型後

再次遇到怪事 我們有這麼容易遇到鬼打強阿=.=?

-----

今天中午去浩遠出圖 老闆娘也認識我1年多的時間了ㄅㄟ

今天 很突然的問了我一句~"有沒有人說你很像蕭淑慎阿"......ooxx%^(*&)@$#^

我只能以一貫的回答~"恩...有!!"還要加上很尷尬的笑... 因為我完全不知道哪裡像=。=

回車上以後狗就說 老闆娘好像根本沒有要問妳友沒有人覺得妳像 他只是走過來跟妳說妳像...#$*^*

雖然 自從蕭淑慎爆發賣便宜貨以後 狗也跟我說像。。。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哪裡像 只是每次出去就有人問

問久了 真不知道該有什麼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