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評 終於結束(這學期啦~)

不過 跟老師聊了很久的一下以後。。。。。

發現 我 沒有了寒假

也不能出去玩了

研究生的生活 要開始了 

有點 不想適應

但是 非得適應

所以 要進駐了

媽阿 我頭好痛

不過 還好今天總評 粉順利

寶貝狗~我就說要看ㄅㄟ 每次都有準ㄝ 哈!!

好想 休息

好想 出去走走 
 
好累好累 是不是因為這樣 所以 變的無心

無心 對任何事情

今天 和QQ瑜在總評時聊天

希望畢業以後的大家 都能順順利利的

大家都要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雖然 大家都越來越老了 但是方向應該越來越確定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適應這樣忙碌的生活

但是 我的人生 剛要開始

我要好好的過 讓自己不留下一點遺憾

但是 我想 我真的變了

變的 連自己都在適應自己

有點失去 有點不認識 原來的那個我

有點慌 但 還是順其自然吧

---

本來要說剛剛狗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但是基於 狗剛叫我不可以說

所以 秘密!! 哈~ 

如果是在場的人 應該都會跟我們一樣 大笑>。<

媽阿~臉怎麼會那麼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