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以前 我還不會對一個人這樣

我只想說 不要 把自己的缺點和自己心裡想的事情 都告訴大家阿

基本上 沒有人 跟你在路上 點個頭打個招呼

因為 我們很瞎 真是不好意思歐...

---
所謂遊戲 並無針對任何人 如果 硬是要跳進來 試問 我們能阻止誰 不是嗎

勾心鬥角 是你不是我們 既然這麼討厭 何必加入好友呢 既然都講開了

我相信 你是想要證明什麼吧 證明你們的心胸寬大 成熟 我們的幼稚無聊白吃 對ㄅ.

早八百年前就說過了 這種雞毛蒜皮的事情 我根本不在乎 反正我們很瞎

而且 你都說了 要覺得是解釋.辯解.做賊心虛.不認同 都好

那麼 我可以說 沒有覺得你怎樣 反正你都這樣想了 我們多說什麼祇是浪費口水而已 隨便囉




至少 從你們共同的朋友裡 我可以知道 你總是會先說他們的不是 惡人先告狀

到頭來被質問的竟是他們 對峙下 才發現 原來有被害妄想症的人是你不是他們ㄝ 真強!!


既然都說井水不犯河水了 拜託 滾遠點 被你加才噁 

反正你愛講 就讓你講  還有 沒有人跟你頂多點頭問個好

拜託 別再這樣說 我們真的 很想吐

說了 我們很瞎 不過我相信 你一定更有潛力扮演這麼瞎的腳色的


不過還是委屈你了 讓你以為我們在跟你玩勾心鬥角的遊戲

基本上 我們還沒無聊到自己跟你有任何的關係歐..真是不好意思



還有 附註一下 本人 就是嘴賤 別惹我和我的好朋友
要怎麼講 說我們怎樣 那是你家的事 你自己做了什麼 心裡清楚 不用惡人先告狀
要講我人賤嘴賤都好  至少我們從嘴巴裡講出來的 無一個不是事實 
畢竟 我們沒有你這麼好有編劇天份 真是慚愧...

---

真是的 編劇的天份果然不夠高 
所以才寫那麼一點點 人家超多的說 真是該好好檢討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