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0(1)

 

上周有點忙又不大忙,因為周一老公突然決定要去聽 Bon Jovi 的演唱會,加上上週整個呈現生理期要來的前兆,小腿腫脹到連走路都會痛,搞的運動也不敢太使勁,回來拼命泡熱水,一半時間都有點處在快要崩潰的邊緣(哈哈哈哈~~~~)所以上周連吃早餐的精神都快消耗殆盡,有天還一睡睡了 12 小時才醒,還好當天中午老公午休後打電話回來我才被叫醒,不然可能會睡到翻過去都不知道 :P

雖然很想聊聊上周的事,但礙於自己龜毛的個性,上上上周(已經三個上了=.=)的早餐還是得先說一下,等下一篇早餐再來聊上周的生活小事好了。(那等等就得趕快寫,最近年紀大了,事情都快記不住了......)

 

20130408

 

封面早餐還讓我挺懷念。因為好久沒有買 Cranberry Walnut Bread 吃了,雖然偶而還是會去 WF 晃晃,看看最近正在盛產的當季水果和特價食品,但因為最近完全熱愛上法國吐司,所以我的心頭好雜糧裹麵包就先被放入冷宮一陣子;當天放上的是我始終熱愛的野生鮭,抹上剩下一點的 cream cheeze手做野莓果醬,再來兩條我喜歡的酸黃瓜 & 幫助腸胃消化的水果優格,最後打杯香蕉柳橙原汁,這個早上真是吃得很開心啊~~ 最後沒吃飽,麵包又再來一片了 :P

題外話:說道野生鮭,又開始想到我們的小旅行可以吃到好多好吃的鮭魚就讓我好興奮,大家可以偷偷猜一下這次的小旅行我要去哪兒玩???? ^^y

第二張午餐是有天在我們廚房專頁上和可愛的 Albee 聊了起來,說說在外租房子的小妞們,再沒有自己廚房的情形下,如何用最簡單的平底鍋也能做出好吃的午晚餐,隔天我立馬就來試看看。當天午餐試了 -- 白綠花椰簡單用高湯煮熟,冷凍小雞翅煎個10來分鐘,番茄切丁加蔥花炒蛋,現有煙燻鮭魚加酸豆,打杯柳橙香蕉原汁;這天午餐的菜色很簡單,全都是用小方形玉子燒平底鍋完成,不過記得那天中午吃這樣好像有點太飽了...

 

20130416

 

這天的早餐被我取為 --- 陽光早餐。因為整個看起來就覺得好溫暖又好陽光,自己看了也好喜歡。

記得這天是剛從 LA 小假期回來的第一天。這趟回去除了陪老公看球賽外,也和老公的好友們聚聚,老公好友的老婆又來 LA 待產第二胎了,感覺第一胎才沒生完多久而已,第二胎就已經在準備了,媽媽真的是很辛苦啊,為了希望兩個女兒以後能覺得公平,還是抱著風險坐飛機過海關來這裡生產,為的就是希望將來兩個女兒不為此而感到偏心或不平衡,媽媽真的是世界上比誰都還愛我們、惦記著我們一切的人啊..... 嗚嗚,突然很想跟我媽說:阿木阿~~~ 我再四個月就可以回去看妳啦,要拜託妳養我三個多月啦!!!! 哈哈哈哈 ^^y  不過我有想妳唷~~~

不過看著老公和他的好朋友們,這些快40歲的男人們難得聚再一起烤肉,聊著以前高中大學時期的生活總總,也都會讓我想起大學時和姊妹們窩在宿舍打BBS,那時還會天天改自己的名片檔,像是寫日記那樣紀錄下昨天發生的事,然後偶而打屁掛站查詢好友的名片檔點歌 balabala...... 整個就是那時非常非常深刻的記憶;那時班版的版主還是我的麻吉姊妹,而我們三個好姊妹也因此而 "中打" 快到一個不行,Ctrl+T 回覆訊息大概是那時最深刻的鍵盤記憶了

除此之外,不管有沒有在圖室熬夜做設計,又或是沒靈感窩在家裡上網,做完模型後套在黑色塑膠袋裡,走在風超大的大學城斜坡,最害怕的就是模型被吹垮,一兩個禮拜的心血就付之一炬,總評也就企撂撂了。到現在最令我懷念的竟然是學校外頭的早餐店,還有房東夫婦在萊爾富外賣的滷味,這些回憶,頓時間全湧上了腦海,像是說也說不完的快樂鳥日子

大學的日子,似乎永遠是人生中最快樂、最開心也是最難忘的時光,而十幾年的好友姊妹們,也全都是從那段快樂日子後延續至今,希望我們姊妹們都能繼續開心幸福的過日子:)

 

20130409

 

上面拉勒了半天,完全沉浸在自己十年前的大學青春日子裡,竟然把早餐這件事給全忘了 XDDD 人真的是老了都很愛回憶快樂的時光,也難怪人家說,把回憶填滿快樂,以後老了的日子靠著回憶也能過得很開心:) 

第三張早餐是煙燻薄火雞肉片配上紮實雜糧麵包,上頭放了我愛的 Jalapeño, 涼拌些綠花椰和黃紅椒,淋上微辣的 salsa 醬,超好吃! 而當天的水果優格除了加上香蕉奇異果和 Granola 外,還加了我手做的橘子果醬;雖然10顆小橘子肉剝的我老眼昏花,但真的紮實地好吃阿~~ 一點一點地吃,整個好滿足!!! (๑¯◡¯๑) ♥

p.s 最後一張照片是之前去找阿姐吃 brunch 拍的,這天買了個好吃的 Scone 回來,而櫥窗裡的甜點蛋糕,還是很懷念,因為都不敢吃啊 X)))

arrow
arrow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