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5 (2)  

上週末臨時需要回LA家一趟,週六一早七點出發順利在五個半小時內到達,晚上和老公一起晃晃吃個晚餐,雖然我到現在仍不大喜歡南加的環境,也許幾年後會搬回去,但依據我本人非常堅持且固執的個性,要我搬回去,恩..... 看看另一半表現再說吧,反正想搬回去的也不是我,我想搬回去的-- 是台灣。

也許這樣說會有人不同意,但南加的環境和北加比起來,真的有蠻....大的落差。不僅華人過多,非常不可愛的交通也令人有點感冒,雖然好吃又貼近台灣的食物繁多,但仍完全引不起我有任何想搬回去的衝動,再說的直白點,若要搬回南加,那還不如搬回台灣來的暢快些。畢竟,曾被年幼無知直接婉拒的那張小綠卡和老鷹小冊子,長大後仍完全不具吸引力,不過來這大島旅遊還是 OK 的啦。(以上是抱怨文無誤)

 

20130307 (1)  

昨天開車回來的路上和老公聊了很多,一起聊著今年我們的許多計畫,想著等這些計畫都完成後我們就要結婚滿兩周年了,時間過得好快好快,兩個人都覺得這些日子真不知道是怎麼撐過來的。完全不同個性的我們,在許多生活習慣或細節上和其他夫妻一樣都在不停地磨合,事業心超強大的我也為了這男人暫時放棄了熱愛的工作跟著他待在這.... 我個人認為鳥不生蛋烏龜不上岸的無聊大島。我真的覺得台灣人對於國外的印象完全就是被慾望城市誤導,才會以為我閒閒沒事、天天拎個 LV 包包去喝下午茶。

但若說婚姻沒好處倒也不盡然。畢竟倆個人互剋、互欠,各自內心不是不清楚,所以只好 "拚了命+抱著頭+矇著眼+氣急敗壞" 地一次一次包容對方讓自己受不了的地方;在生完氣後又能一起看 DVD 大笑,婚姻真的是非常奇妙的東西。雖然至今我仍不怎麼喜歡結婚這件事,心底更鐵的認為我個人並不適合婚姻,但是日子過的還算十分幸福,另一半和自己的努力還是有見成效的,ㄎㄎ

 

862656_585689374775602_881813046_n  

今天廢話好多,但又都是肺腑掏心之言。認真來說一下上面三張早午餐照片好了

封面第一張鬆餅照真是非常意外之作,當天本來只因前晚有點想吃鬆餅,加上家中有剩下的鬆餅粉,索性打個蛋、拌成麵糊,真的是一不小心就成了--  九層塔水果鬆餅中間疊著香蕉和草莓,擠點鮮奶油、淋上楓糖,這超大份的早餐我吃了整整兩個小時,差點撐死在書桌前,但還是有莫名的滿足感值得一提的是,右手邊的抹刀和叉子是我找了快一年才肯買下手的,因為上面刻著 Made in Taiwan!!!! ♥

第二張的早餐很簡單,非常愛葡萄柚的我,隨興把葡萄柚些塊放入碗中,淋上淡淡草莓口味的 Greek Yogurt、撒上我愛的Granola再順手從昨晚老公帶回公司團購的麵包盒中拿顆菠蘿油加熱一下,這天的早餐份量就很剛好,重點是 -超 -好 -吃!!!!  水果+ Greek Yogurt + Granola 真的是超無敵的組合,永遠都是我的心頭好順道一提,小餐巾是從台灣扛回一堆餐巾裡的其中一條,購自Afternoon Tea, 不知為何我很愛寶藍色和鮮豔的橘黃色,老公說: 這就是外在低調但內心 "ㄏ一ㄠˊ 吱吱" 的隱性顯露法(應該是喔!哈哈~)

第三張是上周五的午餐。前一晚特地煮鍋微辣牛肉咖哩,特別到日本超市買了好吃的和牛,也順道改用日本紫色馬鈴薯來煮這次的咖哩紫色馬鈴薯讓這次的咖哩糊醬汁帶了一點點甜味,也因透過熬煮的方式、所以吃起來的的口感比一般馬鈴薯更顯綿密好入口,這特別的紫色馬鈴薯對我家超討厭馬鈴薯/番薯的老公而言-- 可是嘖嘖稱讚好吃的新玩意兒,不枉費做老婆的一番苦心阿 XD

 

581926_616495975033713_226143321_n

既然上週回去 LA,  就順道介紹一下真的非常好喝的「伴伴堂」。這是之前表嫂介紹給我們好喝的伴伴堂,這大概是住在南加的朋友無人不知的台灣珍奶店吧!說實話,伴伴堂真的很好喝,不過我跟老公都沒有很喜歡珍珠,所以都是買-- 仙草旦伴奶半糖。有機會去 LA 玩的朋友一定要去喝看看,不過台灣的 "Coco 嘟可" 也在我去年底回 LA 過聖誕節時在家裡旁邊的 Mall 裡看到,當時我們都沒特別想喝,但昨天表嫂有說 Coco 賣的珍珠口感真的很棒,據說是煮得非常Q彈阿,下次回去再去喝喝看好了

 

804347_586757338002139_1861444552_n   

最後送上一張在 LA 隨手拍的照片,最常見也最生活的標誌--  2 HOUR PARKING.

 

arrow
arrow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