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繼囧男孩之後,最觸動我的心的一部電影。

電影裡的元素充滿台北熟悉的景物
民生社區' 大直橋' 101' 美麗華

也許帶著點置入性行銷
但  不得不承認,很感動

淨透的陽光下
薔兒騎著桃紅色的小折在民生社區裡給casa store發著以物易物的傳單
搭配著雷光夏睽違四年的嗓音
那種感動和浪漫,真的讓我不得不再次對雷光夏傾倒

聽說,朵兒咖啡館真的開始在富錦街營業了
抽個時間,一起去吧

我想,我會帶著件東西去
因為我想聽個故事,雖然應該是沒有那35個肥皂
但  我也想換個自己想去找尋的故事





這首歌適合自己一個人獨自聆聽
無論在白天或夜裡,仿佛聽到自己內心不斷湧出的真實


夏天的雨水飄落 寧靜公園
深夜的微風拂過 吹乾了樹
在街角的咖啡店 相遇的一刻
故事從頭 我對你依然心動

溫暖的太陽照著 冬天的花
你微微笑的讓我 抹去眼淚
看這做城市慢慢 被時光移動
若伸出手 還是渴望被你把握

給我 我想要的生活

面對 最坦白的眼眸
前方 是一片晴朗星空
答案 靜靜擁抱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