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要介紹一個我剛來美國就很迷的牌子 - Anthropologie (照片中的酒紅色Legging是最近我最喜愛的其中一件)
它是一個價位應該不算是像Brandy and Melville 那樣親民可愛, 反而和我愛的Free People有一些些類似的風格
但Anthropologie 所販售的商品涵蓋之廣, 從Clothing (從洋裝到內睡衣都有),
Accessories, Shoes, House & Home等等家飾用品,
每樣物品都有其品牌所擁有的強烈特色,
當然他們的價位有點高貴不貴, 所以在歲末年終或換季打折優惠時,
結帳櫃台前大排長龍等上個十幾二十分鐘的理所當然之景, 可想而知!



而我最喜歡的其實是他們的House Home & Accessories,
凡是好看的legging和帽子, 杯子盤子, 聖誕節裝飾, 沒有一個我想放過!
今天穿的這件就是2011聖誕節歲末出清時撿到的寶! 因為之前在Free People看到這個顏色的legging, 偏偏~~沒有Size了:'(
好家在, 終於在Anthropologie 被我找到, 而且質料更好, 穿起來更舒服, 樣式也比我在FP看到得更喜歡 (大心)

所以如果在美國和加拿大以外的店家有代購/進貨 Anthropologie 的Legging, 一定要買一下的阿!
畢竟冬天過去了, 春天到了也要換個透膚色&花俏的Legging讓自己開心迎接春天的來臨~
這周末有空的話, 再來介紹其他幾雙漂亮多彩系的Legging吧!

p.s 好羨慕Chi公司是Anthropologie/Free People/Urban Outfitters/A&F/BCBG/Michael Kors的大型代工貿易商阿!
      應該除了有機會可以拿到樣板穿, 更可以比咱們更快了解下一季的流行阿!






Anthropologie 官網
Brandy and Melville官網
Free People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