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泡完
,穿著上禮拜在Target買的超暖睡袍

看著老爺在超大LED螢幕前正煩惱著,他在台灣百事達買的二手軍火之王Blu-Ray是假貨 (神情非常落寞ing)

不知道要怎麼安慰他,因為他非常的認真跟期待跟我今天晚上一起窩在被窩裡看電影

所以目前只好改看剛剛拆封的星際爭霸戰Blu-Ray (因為他一度懷疑是他的Blu-Ray光碟機壞掉.....更悲慘落寞......)


還好本人我一直都能一心兩用,所以電影已經開始,雖然他30秒前跟我說片長"不短" = =........

所以現在的我手邊敲打鍵盤,這時應該感謝我在moca的班版練出一手超級中打鍵盤手,絕對比我彈巴哈還快N倍



剛剛在廚房裡說,今天去了Palo Alto,至於為什麼去........恩,目前不方便告知,ㄎㄎ

今天老爺帶我去Stanford Unit晃了晃,路程上我一直跟他說我覺得實在太像台大的椰林大道,建物也沒有太特別

總歸一句,不好玩!



倒是老爺說,這都是高材生的地方,我就索性問了他:你覺得以後我們生的小孩會很聰明嗎?

他整個很老神在在地跟我說:不會!因為我沒有很聰明(在我來看他很聰明,因為他對我完全不同的財經理財非常強!)

我就跟他說:ㄟ...但我覺得我們的小孩要是有我喜歡藝術音樂又愛文字,加上你的數字理財天分,完美耶!

他立刻打槍:通常我看到的都是集合缺點的機率比較多(真是狗嘴裡吐不出象牙!狠狠的被我青了一下 = =凸 )



Stanford 整個漂亮到不行,果然是老爺口中說的豪宅區,隨隨便便一間動輒就要美金兩三百萬

當我非常裝可愛的看著他跟他說:B~~~那你哪時候要買這裡的房子給我住阿?! 我們可以搬來這阿~超美的耶!!!!

他就哈哈哈的說:我們家賣了到這兒也只能買半間,所以你現在是想要吃剛剛我們經過的Slider Burger還是要回Mall那邊之後回家烤雞翅?!?! ( ̄口 ̄)!!

尬的,每次都來這招,跟我講完話下一句就會接到八竿子打不在一起的主題!= =凸



算了,反正每天不知道被他嗯嗯嗯..嗯嗯嗯......的回應氣到快要腦充血╭( ̄m ̄*)╮

回歸正題!




Palo Alto 那兒有許多餐廳,建物很美,道路旁的行道樹也因為進入了秋冬,這周開始氣溫下降,樹葉也急速轉黃

望出車窗外,整條街道上方的天空,被紅黃交錯的葉片染得有些朱紅

吃完超可口的小漢堡,不知不覺突然到了六點鐘,天色漸漸暗了,天空也開始飄起細雨

突然間,眼前不知從哪蜂擁而來的人群,路上車子也像是螞蟻般的外出覓食or找樂子

但我到現在都覺得很妙,美國的店都早早關門,連mall裡的Catier竟然六點半就給我close door

尬的,他們都這麼晚才出現在馬路上是怎麼一回事?! 美國人到底是什麼樣的作息,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 @_@



好了好了,星際大戰已經快要播完了,史巴克跟詹姆被傳送到錯的地方...........$%^&*()!@#_(&

怎麼每次外國片演那種會出包的都是亞洲人 = ="

老爺一個人在床上看的嗝嗝笑時,都不忘往我這裡瞄,因為他一直覺得我都沒有在認真看片子

手指頭一直敲敲打打,但我還是很認真地跟他一起看完(這是兩個人之間非常重要的相處之一呀!)


片子結尾了,要先去睡覺哪,因為我的節拍器已經緩慢下來,眼皮也越來越重 (因為現在已經凌晨一點鐘.....)

明天再來跟大家拉勒唄!


Good Nite EV8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