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Jose的天空真是非常的美,大概是載至目前為止我看過最美的天空。

雖然許多人都很喜歡看天空的白雲,但我卻很愛整片藍天,像是倘佯在海裡般的舒適自由。

到這兒已經第四天了,時差調的應該是普普通通,我好像還是跟在台灣一樣,想睡覺時倒頭兩秒就能睡著,這點連babe都覺得非常厲害
上周末兩天,我們倆兒東奔西走,去了很多賣場,Target' Walmart' DDs'姐姐昨天也帶我去BB (我很喜歡BB耶! 裡頭都是我喜歡的東西,
感覺就是能自己DIY佈置家裡) 所以這兩天家裡大至的雛形也已經完成,該買該整理的東西應該也只剩下一些東西需要再寫下來,但真的
還好有姐姐大力的幫忙和贊助,讓我們省下了許多時間和摳摳,不然到時候真的買了一堆,等以後要是搬回家去,這些東西就又浪費了!
而且現在晚上幾乎都在姐姐家搭伙,白天又讓他們帶我去很多地方買東西,昨天還去銀行開戶,整個已經不好意思到想要去撞牆,我們家
小孩真的是很怕麻煩別人,真是不知道如何是好不過能有姐姐和柯麻的幫忙,真的超慶幸的,不然我大概已經不知道暈到哪裡去了


雖說家裡的雛形已經大致底定,但要等能上傳照片至少還要個兩三周吧!因為我們還沒去IKEA和一些小地方,所以就先放裡拜六帶BB在我
們社區裡散步時拍的照片好了!這些都只是社區裡的小角落,非常舒服,也很愜意,連呼吸都覺得輕鬆~~ 哈哈哈!我講的好誇張XD

 
 


不過整個社區我們是到也還沒走完全部,所以真的就只是小角落!不過社區裡真的是到處都有松鼠,每天看到松鼠在旁邊走來走去,在旁
邊樹上爬來爬去,才沒幾天時間,就已經不得不習慣;而水池旁的鴨子更是奇妙的多,這幾天午後的大太陽下,他們竟然都整大群一起到
樹蔭下乘涼;而水池旁的草地上也長了許多的蘑菇(應該有毒吧!)

 


anyway 這真的是個非常棒的社區,只是靠近矽谷,這兒的印度人種實在是多到,每天晚餐時間走進走廊,百分之99都是印度飯的飯香味,
還好我們兩個不排斥,還反到想哪天去吃一下印度餐館!哈哈~


既然不能現在PO家裡的照片,那就來先閒聊一下上周末的行程吧。上周末除了我們趕趕趕的賣場進度之外,周日下午本來是要跟他姐姐他們
一起去爬山,但這邊的爬山步道還挺有趣,據說地是屬於私人的,像我們周日去,結果山區主人好像有私人invite,所以就沒辦法開放給外
來民眾使用或參觀。

不過我們去的那個區叫做Old Town (據babe說,那兒也算是這非常有錢的豪宅區) 且那兒是比較老的城鎮,建物的模樣和色澤都讓人感覺
非常古色古香,我個人是非常非常喜歡!!! 那兒有點像是東海藝術街或是小天母那樣的氛圍,常常會有一小間咖啡店或花店,感覺非常棒,
只是這次是大家一起去,所以也沒辦法自己下來走走拍照,等十月中開始上課,早上上完課,下午就可以自己開車去那晃晃,喝杯咖啡,
看個書,到時在拍幾張照片來瞧瞧好了!

因為invite當然就不能去爬山了,所以就到剛剛提到的老城鎮裡的一個公園去野餐(照片裡應該看的到在打棒球的照片就是那個公園)
去那基本上就是大家在運動打棒球,或是跑跑步,他們兩個小朋友就會玩一些遊樂設施,這樣大致上就可以打發兩三個小時了~
公園裡也有其他外國人在這舉辦超專業的野餐party!






不過我們去爬山的路上,聽babe說遇到蠻難得遇到的OPEN HOUSE!(⊙o⊙)
Open House就是他們那邊的豪宅開放參觀 (沒辦法拍照片<( ̄ c ̄)y▂ξ 一般就是會在路邊放著OPEN和箭頭的字樣,這樣路過的民眾就
可以隨意進去參觀。當然屋裡有他們的仲介人員在,他也不會打擾你參觀,妙的是,房子的主人們其實也都還是住在裡面,所以他們所有
的衣櫥呀'生活呀'廚房等等,基本上都是真實呈現,還挺酷的!不然在台灣應該要像是大學時後打算退租前,房東才會帶下一個學生來參觀,
不然台灣要賣房子之前,好像比較少利用這樣的方式讓想參觀的人進來參觀 (重點是 ---- 那是豪宅!!!!!) 聽 babe說,開放時間大多在早上時點
到下午四點前,這段時間他們都不會在家,可以開放給民眾參觀~

這邊的豪宅真的是非常不錯,綠地非常大,我很愛綠地庭院和後院泳池的設計╭(′▽`)╯,似乎有些是自己設計自己蓋,車庫大多都是2~5台,
像我們今天去看的那間,環境非常棒,設計也是走簡約風,後院和泳池的空間我特別喜歡;這麼大的評數要價275萬美金,怎麼算好像都
比住帝寶來的划算~~~~~~( ̄▽ ̄)~( ̄▽ ̄)

昨天早上幫babe準備的早餐是:酪梨片鮪魚沙拉香辣起司片土司!!! :)))))) 真是超超超好吃耶!!!
今天的是改成酸黃瓜鮪魚沙拉起司蛋餅! 希望今天晚上他回來時也跟我說不錯吃 XD
今天早上去水池邊走了幾圈後回來,竟然整個昏睡到中午以後@_@ 剛剛起來用個中餐,等等打算再出去社區晃晃,再去超市看看,
等babe辛苦下班回來接我去吃飯&買運動鞋︿( ̄︶ ̄)︿

最後就用祖孫三代的可愛照片做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