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媛不沸騰的狀態裡

我喜歡她說的

"暫時的分離我要好好享受直到開始感到寂寞的時候...再開始想你"







也許有時候短暫的分離 能真正享受到自己想要的步調

不是不愛 不是不想 不是不念

只是想隨著自己的步調任意遊走在忠孝東路上

聽著我的i-river

沒有虛偽的笑容 沒有勉強的客套

有的只有可供應我活著的music




如果說 非得要分離才能懂得彼此的重要性

那麼 這樣的人生也未免太可悲

但 這卻是人性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在眼前的永遠不懂珍惜





但 換個角度想

分離也是給彼此最好的考驗

如果一起度過了 

那麼距離牽手吃大茂黑瓜的日子就更近了


---


其實身邊有好多好多的好朋友和同學都和另一半在一起好長好長的時間

說羨慕 一定有

但 卻也害怕那天他們會不會跟我說希望他們的心跳能夠停止不再跳動

希望大家都能這樣一直平穩幸福的走下去



---

我跟我的麻吉寶貝們

我們以後也都要很幸福

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