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好累好累 累的很多事情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其實心裡好多事情想記錄下來 但是都因為太累而作罷
昨天白眼球還因為太累整個起水泡腫了起來
明天又要去看醫生 自從有健保卡後 每年都匯換到F卡 我娘都說我很強.....

---

慢慢的 開始有了我想要的穩定 
是真實的嗎 我不清楚 但我真實的感受到你的改變 
我很感動很感動... 就像你說你對另一半不會表達一樣的感覺
對你 放了很多 這樣很安心很放心的愛你 能不能很久...
能問你嗎 我不知道 但我想 你也無法給我一個確切的答案 應該是這樣吧
漸漸的 我知道自己對你的任性是什麼 也知道這樣的你都能為我做改變了
而我也該為你為我們做改變 我很清楚自己會因為你而影響自己的情緒
你說 你覺得我應該過的更多彩多姿 不要把重心放在你身上
我沒說話 靜靜的想著 聽你說著 你說這樣我們會更好...
我不知道 不清楚 這樣的要求會不會換來的事和從前一樣的結局
我... 會變  變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該怎麼做 變的 是你不認識的我
但 我想我還是會努力去做 
只是常常因為別人跟我說的事情而對你發脾氣
這點 我答應你了 相信你 我會先冷靜...
雖然我不懂 為什麼你可以覺得這樣無所謂 也許你有你的想法 而我..慢慢接受ing

是不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是不是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是不是這就是所謂的人性 人就是這樣犯賤
如果一開始就懂得珍惜 就不會讓別人擔心懷疑 不是嗎


我 真的 很愛你

很愛很愛你

只是只能用撒嬌的口氣跟你說



心裡是百分之一百的認真

寶貝 謝謝你對我的好 我都放在心裡



但是 你還是要給我乖一點 不然你就死定了!!!!!!!!!
野花趕來老娘還是會很有種的拔光它 不信就來試試看 亨~

---

最近越來越多人覺得我真實的個性太過冷靜理性
說的難聽點 應該就是絕情 無情 冷血 沒心沒肝
恩 我從不否認
隨便任何人怎麼說 從小到大的訓練 人們的閒言閒語對我來說無傷大雅
愛怎麼說就怎麼說 你們爽就好 本小姐只當屁在聽在看
如果還會因為別人的流言蜚語而難過 那就是道行還不夠 哈哈
管別人怎麼說 自己開心最種要 乖 別想太多 麻及我一定挺妳到底
任何人說的話都是屁話 沒必要理會 幹嘛讓別人稱心如意勒
我們要一起開開心心的呀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