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和平常的生日一樣 很平常的過 因為我不喜歡慶祝生日的感覺...

晚上12點 第一封收到的簡訊就是可愛狗狗的簡訊 沒有所謂的超感動(太誇張=.=)
但心裡有一種很珍惜很開心的感覺 因為心裡知道這個人是我一輩子最大的財產之一
這樣形容或許有點怪 但 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我們一定會和妳說的那樣一輩子麻吉下去
我們也都要過的很幸福遇到好男人 一起賺大錢 一起喝下午茶 一起逛街用頭髮... 要一直一直...
(嬤的B... 竟然半夜在家哭起來....=.=")


接著又陸陸續續收了10幾封簡訊 都是老朋友 謝謝你們.....
只要這樣 我就會永遠記在心裡 感動很久很久.......


不過今年也是我人生轉變的一年
畢業了 開始了研究所的生活 認識了三個new friends...
弟弟.曉婷.劉佑... 這三個我認識才兩個月的三八鬼
我們每天都一起做事 讀書 查資料 吃飯 逛大賣場 買東西 送資料 養魚 去玩 ....
幾乎快要天天24小時都要在一起的4個人 我們還很認真的希望以後畢業能一起開工作是一起工作一起賺大錢
他們天天聽我說話 聽我罵人 聽我抱怨 聽我嘻嘻哈哈 聽我噁心講電話...
他們心疼我因為一些事情難過 陪我說話安慰我 ...
每天早上我們都要一起買早餐到學校吃 我也學會什麼較老虎餅乾 也知道什麼是明星三缺一(雖然我還是看不懂=.=")
我喜歡他們偶而的直接 這樣的人才夠坦白 不要偷偷摸摸在背後說別什麼
如果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我想這樣才是最好的朋友...
我想說的是 謝謝你們給我的祝福 你們的簡訊蠶寶寶我都會好好保存的
劉佑你的鬥牛士齁.... 恩...我會好好考慮的>-<
啊弟弟妳眼睛那麼大當然不用畫眼線阿 可是我畫了眼線也還沒找到/-\慘...
啊你那篇惟一一篇的BLOG最後那兩句快把我笑死了 我想你真的很努力 但是其實我們都是白吃智障型的~ 啦啦啦
還有阿 這禮拜我們去吃麻辣火鍋好不好 突然很想吃麻辣火鍋ㄝ....乎哈


太晚了...
其他的等明天再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