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當初我們的好與壞 才發現其實 快樂大於悲哀
從過去一路走來 我卻學不會慷慨
去面對這場得來不易的愛
我們都曾等待下一張牌 讓落敗的愛 能扳的回來
卻只組合成傷害 希望被失望破壞
眼看錯已離手收不回來

誰能把悲傷從新洗牌 誰能說這不是種安排
長久以來 oh 愛情是種意外 讓我輸了你 曾為我存的愛
so beautiful

我們都曾等待 下一張牌 讓落敗的愛 能扳的回來
卻只組合成傷害 希望被失望破壞
眼看錯已離手收不回來

誰能把悲傷從新洗牌 誰能說這部是種安排
長久以來 oh 愛情是種意外 讓我輸了你 曾為我存的愛
我怎麼能釋懷 最後的未來 最後一手牌 還緊握著悲哀
誰能把悲傷從新洗牌 誰能說這部是種安排
長久以來 oh 愛情是種意外 讓我輸了你 曾為我存的愛
so beautiful

---

長久以來 愛情是種*意外*

似乎 像自己的感情 

每一場意外 都讓自己學習著成長

每一場意外 卻也讓自己對感情變的更卻步更被動



一場意外 到底是輸掉了自己 還是輸掉的對方

或許 到老 仍是個結

打了死結的愛 

除了一刀剪斷 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




很多人說 男女間不可能有純友誼 
很多人說 分手後不可能再做朋友

對我而言 男女間 一定有純友誼
而分手後的男女 也絕對能當朋友

只是 那種朋友的友誼 絕不可能只是單純的友誼
畢竟 曾經擁有的過去 一起的回憶 .....



這是我能給妳的答案
因為 每個人對感情的態度和經歷都不同
所能給妳的答案也不相同
  
而我 對感情 或許已變的消極
其實 對自己 也不清楚





所以

重新洗牌

重新開始


希望

能有我想要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