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香香自從禮拜三跟我去了新竹之後, 禮拜四一直走過我電腦旁邊 ( 她說她都會不由自主的....)
帶著無比纖長假睫毛的眼睛對著我拋媚眼說:JOYCE~~~這樣不行噢~妳犯了大忌唷!!!!
機車勒~~  

不過最近好像真的犯了不少大忌, 整個很妙阿...... 哈哈哈


最近真的很累, 前幾天誇張的睡了整整12個小時, 腿上的誇張瘀青到整個超嚴重
昨天跟姐姐去逛街, 發現姐姐是逛街的好咖, 是有氣質又適合穿合身的漂亮女生唷
高跟鞋我們都很愛耶~ 哈哈, 但昨天沒逛完就去吃鴨血了, 等下禮拜在帶姐姐去看漂亮的平底鞋吧~


發現我酒量真的很差, Vodka加美利果, 才六百cc, 半小時之內我就茫了
這應該是我這輩子第二次喝醉.... 頭超重的, 酒真的不好喝, 很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