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如果只是一個字 就不需要解釋
你 如果只是一個名字 就用不到相識
我 若沒有成為你的心事 誰佔據了那個位置

若我們都能夠對自己誠實 愛早已經開始
心和心之間的對話 若不是藉著愛無法傳達
我能聽見你的回答 卻也聽到了你心裡的掙扎
但你知道嗎 知道嗎 我已離不開你身旁

我會在心動過的地方 一直等你
等你 Love Me When You Want

---

突然把自己好久以前買的這張專輯給翻了出來
仔細的聆聽裡面每一首歌 心裡都有好多好多的感覺


我只想 誠實的面對自己 

面對你........


面對我自己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