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托了我車車的福 幾乎一整個禮拜都住在家
超開心 超幸福 ......

之前會想畢業之後就要直接搬出去外面住
畢盡已經習慣自己一個人住了
搬回家住總覺得有種被約制的感覺
又不希望太晚回家時爸媽會等門

不過這幾天下來 我發現我還蠻能適應這樣的生活
很多東西都慢慢的搬回家了
因為我知道老爸老媽現在不會等門了
只要我自己跟他們說我會晚點回去
他們就可以安心睡覺 這樣一來
我就不會擔心他們會為我擔心太晚回家的問題了



所以我想搬回家住了 而且是很想
我喜歡天天跟爸媽聊天聊心事
我的爸媽很可愛也很民主很開放
可以聊未來 聊工作 聊感情 聊心事
有喜歡的男生或覺得不錯的都可以跟他們說
這種感覺就像好朋友一樣
卻又比好朋友來的更好 因為他們會幫我們更好的意見
對未來 老爸總有他的想法可以給我
希望我未來的工作未來的生活該怎麼走 好像有了他我就不怕會走偏一樣




有家的感覺真好
我想搬離新竹這個濕濕冷冷風又大的鳥地方
我要搬回我漂亮的房間
超大的雙人床和梳妝台


呼呼呼~~~~~
快點畢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