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我可愛的妹妹一起去逛大街
在回新竹的路上 想著
有這個妹妹 真的很好很好.....

以前總是希望自己能有個哥哥
因為小的時候我們兩個總是很愛吵架 互相咒罵
但是 現在長大了 我們的感情變的很好

雖然 我可愛的妹妹
總是 脾氣不大好 愛屎臉 愛裝可愛 愛漂亮 愛夢幻 愛粉紅色 愛逼全家看討人厭的日本節目
不過.....
她還是我們家可愛的妹妹

我想 我這輩子不可能會對任何一個人像她這麼好了
誰會沒事開著車去淡水接她回家或是出去逛街 只有我跟喵爸喵媽
誰會沒事去排了她愛吃的甜甜圈 還送去淡水給她吃 還去牌限量的勒 只有我=.=
我想 除了我這個可愛的妹妹 沒有別人了吧
除了爸媽 這世界上她是唯一跟我最親的人
即使要我養她 我都會很努力的去做 或許就像是爸媽對子女的那種感覺吧

最喜歡和喵妹一起出去逛街說話
因為不說話的時候 也不用硬找話題怕尷尬
如果講了不好笑的笑話 也不用硬要笑或怕沒反應商別人的心
試穿衣服逛街 更有默契 要是不好看或是醜 也不會擔心對方的想法
要是要吵架 就大罵 不用心理os.....
跟喵妹在一起 總是很開心 雖然有時候也會很火大=.=

不過
還是和家人在一起 是最輕鬆的
之前都不想搬回家住
不過 最近想法變了
如果可以 我希望研究所一畢業 就搬回家
因為老媽會煮好料ㄉ給我吃
還不用整理家裡
最重要的是 不用到垃圾 最討厭到垃圾了>.<


今天買了件內搭ㄉ白色細肩帶 超Q的 才300 哈哈
真是擠破頭了我 喵妹看一堆人都不想動 要不是為了搭衣服 我真不想擠進去= =
不過喵妹要跟我要我新的Pual & Joe的蜜粉
所以我去買了超愛的MIKIMOTO的蜜粉
好期待歐 明天來用看看... 哈哈 喵妹說很讚ㄝ*>-<*


今天 超級 開心~~~~~~~

希望後天總評 一切 順利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