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確定都是你讓我失眠  一整夜腦中都是你的臉 
終於相信你能量大於一切  一整夜都無法闔眼 

一點點狼狽 一點精神分裂
我孤軍奮戰 抵抗黑夜 
沒有經驗值 怎麼升級明天 
快努力念咒語  自我催眠 

我好無聊 身心失調 時間一分一秒過 一點一滴侵襲我
我很糟糕 無藥可就 時間一分一秒過 還沒把你刪除掉

我很確定就是你讓我失眠 一整夜腦中都是你的臉
終於相信你能量大於一切 一整夜都無法入睡

---

經驗值

恩...


不斷累積中



你說

只要有學習成長就是好的









恩...

我還在緩慢的思考








因為

我只是個平凡的女生



即使自己早已面對現實的生活

真實的自己








但 我仍想保留一點點原有的自己

讓自己相信

感情 仍舊能牽手到最後



什麼樣子的心態

什麼樣子的思考模式



還在釐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