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色眼鏡 現在是一種流行 看著一切可以不讓人看穿自己
你的眼睛 跟著我轉個不停 愛情搞點神秘會不會比較有趣

*我愛你卻故意 故意說不愛你
貪戀在心或身體 我一時想不清晰
我愛你卻故意 故意說不愛你
只想開心在一起 就請你原諒我的任性

有色眼鏡 很冷酷又很美麗 保持一點距離因為我還未ready oh yeah
你的眼睛 散發出一種訊息 我也不會逃避如果你要玩遊戲
*Repeat

---

好久的歌了

最近常把以前的歌翻出來聽

似乎每首歌都有當時的感觸和記憶





記憶、回憶

對我而言 兩種不同的東西

記憶 是會從腦中消失的東西

沒有留戀 沒有眷戀 更沒有想念



而回憶

似乎在我生活近24年的生活裡

回憶就像廢墟

而自己卻走在其中的小徑

尋找

思考

我要的解答



似乎


越來越偏離





強迫

接受

無法接受的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