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鮮的話題不少 越古老越想知道 神祕又有點時髦
網路上找了又找 像一張神奇車票 時空裡任意跳躍
前世慢慢被揭曉 我彷彿真的看到

*是否手背的痣是上輩子留下的記號
 那個愛過的人能在今生把我找到 
 輪迴太奇妙 有些故事不會老* 


*歡迎光臨我的獨佔神話 千年之前我是那個她 當時和愛的男人最後快樂嗎 
 這是屬於我的獨佔神話 何必在乎它的真或假 心裡的時光機器請出發 讓畫面倒轉吧*

千年以前的煩腦 明明都已經忘了 我卻拼命想知道
我每一次的紛擾 角色扮演般對照 沒有期限的微兆
還有好多的問號 自已和自已聊聊


---




我相信 輪迴


也許 是因為是彿教徒的關係
所以我相信因果循環
也相信種什麼因得什麼果
所以 人一定要有善良的心才行
無論什麼事都要為對方多想想
無論是家人、朋友、另一半等等
這是可以學習的
因為人 不能太自私 
自私的人 終老時亦會有相同的回報
---



相對的

我也相信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 是上輩子就註定好的

也許 在前世未了的緣分 延伸到了今世

好朋友、愛人、親人的緣分 一層一層加深

幾十億人中 獨獨和這些人有這麼深的緣分

該怎麼珍惜好朋友的緣分

該怎麼和愛的人彼此互相珍惜與對方的緣分

該怎麼孝順父母回報與他們的緣分



---


其實 
在我心裡 這些人都有著很重要的份量和位置
Anyway.....  我仍相信人性本善
一定要善良!!!!! 

不知道為啥我就是覺得善良很重要
可能因為今天跟狗聊天發現我們真的太乖太單純了

噗哈哈哈哈~是真的啦....哈~~~





我也想變壞...  而且這個念頭已經出現很久很久很久了...

只是我實在無法付諸實際的行動

但卻又想了解現在那些我討厭的黑暗社會


那些愛找多金男人到貼的女人

那些愛上夜店尋歡左擁右抱的男人

那些被稱讚正卻明明長的歪只有身材正的女人

那些愛把妹愛搞曖昧卻又還沒的愛滋病的男人


這是今天晚上在網路上看到一篇對現今社會報導後的心得

讓我充滿好奇 厭惡 噁心 不解

整理說起來 好奇又噁心的感覺 充滿矛盾

因為自己討厭報導上面的人

所以更不會去做那些事

但卻又想了解這些人他們所想要的人生到底是什麼樣子




這個社會充滿矛盾。衝突



還在猶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