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Jose上週的氣溫急轉直下,讓路上的行道樹也都急速轉黃至紅,眼前景象亦似乎只有在以往的mail上見過

很幸運的,我見到了這般風景如畫的景象,相機也就一直喀喳喀喳的按下去了


上週六老爺在早餐+高爾夫球賽後,就開車載著我去當我最愛的都市人

由於肚子有點餓,所以就先從101繞道IN-&-OUT (<---可點閱) 去買得我們最愛的Double-Double和French Fries

薯條上加了兩片Cheeze 片和酸黃瓜,放入烤箱融化一下,無法抗拒地只能一口接一口地吞下肚




今天的第一站到了全世界最開放自由的彩色共和國,路上十對情侶,約有一半甚至更多,都是同性戀者

路旁店家五間就會有兩三間販賣著與他們相關的產品,倚著餐廳落地窗旁的情侶也是佔上一半

他們臉上漫溢著幸福,肩並著肩,十指緊扣,微笑且開心地走在街道上,除了性別,他們和我們完全沒有不同

這兒處處高掛著彩色旗幟,我真心地能感受到這城市帶給他們的自在和快樂,而這是大部分國家城市所沒能給予的美好世界



那區的店也出乎我意料的好逛,不少店都附有自己的特色,單品好看,價格也漂亮,是會讓人難以勸敗之地呀!

有些可惜的是,我們出發前吃了IN-&-OUT,否則這兒的餐廳也是不勝枚舉的多,各式餐點都有

最特別的是.....不少間酒吧下午一兩點就已經開始開起趴來,裏頭人滿為患,全都站著喝酒嬉鬧聊天,在路上還遇到了發酒瘋的少女




既然已經果腹了,那就只能喝喝下午茶了!

剛好前兩天在電視上看到Starbucks為了本周即將到來的Thanksgiving連續四天假期

因此也舉辦了連續四天,每天下午2-5pm buy one get one free的活動,平常幾乎都只喝Peet's的我們,當然還是要共襄盛舉

我依舊挑選我最愛的Caramel Brulee Latte,真是甜爆了!喝完有種超幸福的FU *(╯◇╰)╭*



喝完咖啡逛完這區,老爺就帶我去Palace of Fine Art 那兒走走逛逛,我們到的時間大約快四點半吧

那時天色也漸漸暗了,獨特的圓頂建物四周也開始打起照明燈,氣溫越來越低,兩個冰人手凍到不行,但還是要牽手一起走

雖然我念的是景觀建築,離真正的建築還是有著結構學上的差異,但對於建物我始終有說不出的喜愛

這也是為什麼我這麼喜歡當都市人,因為每個不同城市都有著屬於自己的文化歷史

高高低低,不同線條材質調的建築,那都是讓城市增添不同文化氣息的主因之一

所以,我很愛我出生的台北,雖然有些擁擠,開車到處都不能右轉,但捷運出口來往的人潮仍保持著一種說不出的城市熱情



逛完Palace of Fine Art 也漸漸開始下起細雨,冷天中更覺得凍

老爺依照慣例都會先問問我有沒有想吃什麼(超貼心),但我的回答其實每次都是:都可以啊, 我不挑, 你決定就好!

就這樣,老爺帶著我就去他覺得不錯的街道逛逛,果然,之我莫若他阿!

開到一條我很喜歡的街道,街道兩旁商家完全吸引我的注目,立馬就開始找車位去晃晃

那時也才六點多一些,但天色幾乎全暗了,剛剛的烏雲好像也跟著飄了過來,細雨瞬間就轉成滂沱大雨

躲雨的商家外旁剛好有間餐廳,雖然剛剛看了看菜單打算再往下找找

可就這麼巧,再往下就要變成落湯雞的我們,只好就立刻和帶位人員說:兩位!



沒想到,餐點出乎意外的好吃!

果然當過老闆就是不一樣,每次外出點菜的工作都是由老爺負責,我只負責告訴他我不想吃什麼 :P

所以今天他點了我想吃的Pasta - 雞肉菠菜義大利麵 + 前菜 - 蟹肉煎餅,除了好吃到意猶未盡,實在找不出其他形容詞

上菜前的麵包棒,烤的酥脆度剛剛好,沾上無鹽奶油,好吃香脆也不佔胃的空間,算是目前為止我在美國最滿意的麵包類



填飽了肚子,外頭商家也因周末,所以早早都在七點出頭就紛紛關起大門,歡迎明早再請光顧(這跟台灣完全相反呀!)

外頭雨還是下個不停,似乎也沒有打算變小的趨勢,所以只好三步當兩步走去拿車

回家前,老爺知道我愛開車到處晃晃,所以貼心的 "剛好" 開車經過小義大利雨中車遊一下~~~ 哈哈!!!


後記

不過今天還是有個小插曲,不知為何明明照著導航,進城時老爺還是可以從原本要開的101,直接上到85

就是說,這次沒有迷路,但,他還是走錯路了
ε( ̄□ ̄)3|| 還說是我當他分心(明明就是自己不知道看到哪裡去!)

總之,還是要謝謝老爺,讓我今天超級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