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跟我娘通過電話以後,她就說我去的地方真的很漂亮耶!不是每個人都有這種命可以嫁到這麼遠,可以
到處看看旅行的,所以她說:妳呀!要好好珍惜哪,很好命唷妳!妳看你娘我都沒有沒辦法去.........T^T

好啦!!! 第一張照片通常都是我這次旅行裡最滿意或是最喜歡的照片,所以通常都會挑選放再開頭的第一張。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廊道的設計,家上又有綠蔭,整個視覺感官上的感受非常舒適,加上當天和煦的陽光,
路上行人緩慢的步調,除了愜意和優哉之外,我大概也找不到什麼形容詞可以形容當下的感受了!

BUT!!!! 好不好死,第二天這麼好的天氣,我本人竟然針眼越來越演重,生理期正逢大開殺戒的那一天,真是
要了我的老命,最後還以在海邊的鳥屎掉到頭上做為收場!雖然說babe一直叫我要往好的地方想,但人不舒服
是要怎麼一直往好的地方想,"""阿雜"""的要命,整個臉超臭的吧我<( ̄oo, ̄)/

所以今天就簡單介紹一下Carmel這個小歐洲的漂亮景物,畢竟除了記錄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要跟我老爹和我阿娘
說我到底去了哪裡,不然用電話講實在是很沒FU阿!!!!! (一切都是為了你們呀~~~ 我今天要趕玩兩篇遊記和一篇食譜~#(┬_┬)泣!




其實這次的照片我大多都是在拍街景和一些小角落的建物或景物,可能以前拍多了,加上自己又非常喜歡建築物這東西,
所以實在沒辦法看見漂亮的建築物還不快點拍下來。而這漂亮的小歐洲,據說是個觀光勝地,到處都有Hotel Inn的旅館;
且通常都會要求旅客訂房一次要訂連續兩個晚上,話說這兒的旅館再怎麼便宜一晚也都是要個兩百多塊,要適在台灣民宿
應該可以住很不錯的!

不過話說回來,台灣民宿確實事也沒這樣的小城鎮,可以讓旅客完全放鬆的在一個海邊小城鎮裡頭自由自在的放鬆心情,
所以,要是我阿爹阿娘來,我還是會帶他們來住個兩晚,哈哈哈哈!!! 只是我阿娘應該就會哀哀叫說太貴╮(╯▽╰)╭

不知道為啥我很喜歡他們販賣報紙的機器,有點像郵筒,又有點像是公告牌的感覺,加上是用木頭做成的,感覺就有種懷舊
中又帶點現帶感,我就是喜歡這種復古又很大反差的衝擊感!


 

剛剛忘了介紹我們這次住的是間有小庭院的旅館,聽說是姐姐找了很久才找到可以只訂一個晚上的旅館,小巧卻很溫暖,
外頭還有很綠的小庭院,第二張照片有屋頂的那個地方式在樓上的游泳池,那天去玩的時候很冷,還有遊客在那兒游泳,
所以應該是溫熱水吧!不然實在是太勇敢了~~我到現在還是沒辦法遊"涼"的水,深怕我的過敏隨時就會爆發!

 
 

早上我跟babe和柯麻就先去小鎮上走走晃晃,拍拍照片,這兒真的是到哪兒都好舒服,完全沒有壓力!除了本小姐的不蘇胡!
不然是在是很玩美的早晨。

 


散步到姐姐跟我們說的一個Mall!!!
是mall,一個可以跟我們去蘇美島機場時闢美的mall。整個蓋的跟渡假村沒兩樣,而且也是植栽多到不行,花草叢林間,
感覺好有生意,感覺精品在度假村裡好像變得比較平易近人了些呢~~~ 哈哈哈~( ̄▽ ̄)~( ̄▽ ̄)~

 
 
 
 
 

我特別喜歡這個小水池,它是給狗狗消息喝水的地方,旁邊還有小狗狗的腳印,要讓大家知道這兒是給狗兒喝水的!
其實mall裡頭也有一些店裡門口都放置有很可愛給狗狗喝水的器皿,感覺非常的貼心!右邊的天空太美,不拍對不起
自己!

 


接下來就是一整串的街景~~~~都是我愛的!!!!!


   
 
 
 

 


噢噢噢~~這就是之前有提到的OPEN HOUSE啦!!!!
不過今天在我昏睡的時候,babe他們據說去看了間非常非常非常厲害的OPEN HOUSE(沒跟到,殘念........)

   


這是間有海景的旅館,這是間從門口就有無敵海景的Inn,不知道一個晚多少~ babe說依照我們這次住的,
那這間至少要350~50
0左右~噢!!!! 另一間有藍天大樹的也是另一間漂亮又可愛木製外觀的旅館,真希望有機會
美間都可以住住看 


 
 
 


接下來的街景和建物也都是我非常喜歡的,看起來都很像在以前小時候格林童話故事書裡頭的童話世界!!! 哈哈哈~
而且萬聖節快到了,糖果屋也有好多我喜歡的巧克力和棒棒糖;旁邊粉紅色的可愛喝茶店,茶壺招牌超可愛!!!!

當然,最後一張就是我在海邊拍完這張照片以後,天空飛來橫禍:鳥屎一坨!
我實在是很難忍受這麼臭的鳥大便,所以清完以後頭髮綁起來,就不想再去海邊了!!!

不過這次的行程非常的棒,很優閒也很自在,以後我還要叫babe再帶我去走走,畢竟這邊從我們家到那兒,其實不用住宿,
當天來回時間頂多兩個小時多而已,就跟從台北到新竹苗栗差不多距離,很方便也很棒的地方,下次要帶阿爹阿娘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