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今天妹妹跟我分享了她最近的喜悅,知道她也能和我一樣很開心很幸福的生活著,感覺比什麼都還要開心

話說,最近跟我娘聊到一件事,就是有些家長見不得別人家的女兒或兒子嫁的或娶的比別人家的女兒兒子來的好,這心態實在是很可議。由於到適婚年紀,而我爹娘朋友的小孩應該也都跟我們年紀不相上下;其中一件就是,一個女生(已經結婚生子)的媽媽,覺得別人的女兒挑的老公感覺比自己女兒老公來的條件好,所以索性就自己也希望少跟那家人聯絡,反而彰顯自己女兒嫁的老公有多老,自己女兒有多幸福或有多像貴婦。

說實話,我內心真的覺得那個媽媽很幼稚,羨慕別人只會讓自己心裡多了更多的忌妒之心,也沒法真正的祝福別人,這樣的人生真的會快樂?! 這大概就是我說價值觀的差異所在了呀~~~~~


說是閒聊,那就紀錄一下,今天晚上跟baby去吃熱炒,兩個人吃了整整七道菜和兩瓶椰子汁和五碗飯,不得不承認還是吃很多,但為啥我的食量變得這麼小 該不會是真的老了吧 但我們旁邊那桌情侶,兩個人也只吃了兩道菜(這真的會飽嗎?!)頓時間我問baby:相形之下我們會不會感覺很像豬阿 他根本沒在管我在講什麼,他這整個禮拜應該都在擔心明天即將要到來的興魚翅吧~~~ 哈哈哈哈哈哈

Baby加油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