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的下午,總是讓我非常的焦躁,因為我實在很不想開BU的meeting.

今天下午的天氣很不錯,位置坐在窗邊的我,現在抬起頭的天空,很藍;
帶著些許厚度又散發的雲朵,距離六點鐘還有三小時又六分鐘,
又聽著風和日麗,現在的心情尚過得去,但還是有那麼點焦躁不安。

今天是教師節,除了李老師&老昌,今年多了一個我人生裡很幸運遇到的一個人- 全易老師;
老師總是有著像是月亮般會微笑的眼睛,說話總是有種說服力,而更驚人的是他的感染力,
在當學員時,老師總是很能看透所有的同學們,也很有耐心的和大家討論著,而老師更感性
的那面,想必就是對著最親愛的老婆才有的愛。

------

2010年對我來說是個巨大震動的一年。

無論是在家庭工作’感情’生活’,巨大突然的變化,就像是在我人生過了28年後,
從天上掉下來了一個考驗,無人能知其真正之本意和未來的變化。


有時感恐懼,有時覺得幸運;
而最害怕的不過是,害怕握在手中後,禁不起哪天失去的可能性。

但,人總是告訴自己不要去想未來,要活在當下,活在今天的方格中,
說實在的,在卡內基這麼久,我對這條活在今天的方格中,
始終無法理解為何有這麼多人覺得這條原則用的如此愛不釋手 (譚老師也是這樣說....)
到底有誰會真的只活在當下,而毫不考慮未來的一切,雖然身為學長,
但我對這條原則實在是抱持著高度的質疑 = =" 哈~


但無論如何,人生總是要過得幸福快樂,才值得。
我很喜歡現在每天都很安心很開心的日子;
我想,心要完全放下了,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才會真正的到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