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不五時1:

在我下班之際 就會想撥的電話給親愛的跟他說:哈尼~我下班摟 科科
最近發現 親愛的越來越藏不住愉悅的心情 "套中倒謀睏"竟然會上線哈啦哈啦 嘖嘖

那天香蕉瞬間變成薄荷 其實就是因為要分析太多事情
重點是我是在嗨個屁 整個就要把整節車廂給包下來的感覺
佛曰:"有時機會是自己創造的" 哇哈哈哈哈 

創造機會---->不用創造 我已經寫好了 跟上去就對了 而且我有跟老闆達成協議 哈哈>v<

但親愛的最近口味依舊是香蕉薄菏 那天也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要配合薄荷的演出
整個像藍莓一樣 一直讓我想到我國中制服的絲襪 >.<

不過要注意喔 理想中的男倫身邊牽了個小兔崽子
這種咖凶後係賣摸 鼻過我倒是挺相信我應該也會像丟搞一樣暈眩 科科

---

三不五時2:

有時候 會很懷念過去一起上課做設計日子
所以就會永遠忘記不了我唯一重修過的課--->大2體育課(羽球)

一直以來該死的王溎每次都給我遲到 睡覺睡到害的我體育要重修
之前看電影還跟親愛的說:呵呵 呵屁阿你 
想說反攻大陸已經兩個多月 一定要給他見個面打屁一下
果然 遲到1小時20分鐘 嘖嘖 王溎溎 你結婚再遲到啊你


王溎:(看一件外套看的入神)
喵:這個牌子的衣服不錯 男生的很有型 你可以看看
王高:恩 這間的不錯 但都沒有我的SIZE (200太高大)
王溎:恩(一貫的臉) 你沒辦法啦
王高:靠 也沒有你的SIZE好不好
王溎:(瞬間眼睛變大還變雙眼皮的斜眼看王高高)
靠 我可以買他最大號的SIZE好不好

喵:嗯..........噗哈哈哈哈哈哈(整個蹲在地上大笑.....)

(下手扶梯ing)

喵:阿溎 人家說你像李玖哲 不過我覺得你比他帥多了
王溎:恩 大家都這樣說
喵&王高:靠............王嘉溎 你真的很不要臉
王溎:那你們說是不是這樣?!?!
喵:...........................................=.="




阿溎溎前天剛回來就打電話來 整個超開心的
不過他明天又要回大陸他說那個很78的地方

你過年快回來 要等你吃麻辣鍋耶 齁齁
你不再都沒有人陪我玩 快回來遞辭呈吧
科科


---

三不五時3:

(上班msn ing~)
前提:本人與某人說話時非常會用疊字 (是很自然的用 不是特別愛用)

璞:鼻鼻~想你耶 嘻嘻
兔:是喔 科科 
兔:小寶貝 
璞:欉啥
兔:我姊昨天晚上在看電視的時候,電視上有個女星說...
璞:說啥?!
兔:他說 撒嬌的最高境界就是使用疊字
璞:........................................
兔:哈哈哈
璞:(OS:機車!!)

兔:啾
璞:揪三小
兔:啾啾
璞:啥啦?!?!
兔:啾啾啾
璞:(..............)

至於科科是不是跌字 
恩...科科會想到親愛的回的:"你這個丁丁" 應該不算疊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