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什麼想說的 也沒有什麼想寫的
看了小媛的留言 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她和佩一樣都是雙魚的女生
一種細膩豐富的情感 
對我這個個性ㄍㄧㄥ到不行的女生來說 
他們也許是我們的互補的對照


有時候覺得自己的腦子裡不知道裝了什麼東西
有時想的很開 有時會在胡同裡打轉 鑽牛角尖
不知道我自己的腦子和心裡是用什麼做的

以後如果非要生個小孩
老娘絕對不生處女座.魔羯座.金牛座這三個土象星座的小孩
想太多 又愛亂想 還有一堆不為人知的缺點
X的真的很討厭我自己

但我也絕對不生風象星座的小孩
看的就討厭 這跟我們三姐妹不喜歡某風象星座有關唄
哈哈 不過還真的很討厭 除了天枰寶寶
因為天枰寶寶還挺可愛的

只於水象和火象都OK 
希望生個雙魚.獅子的小女生或小男生
不過還是女生比較好
哈哈



大半夜的發神經亂寫有的沒的
我大概是快要神經衰弱的關係


睡覺唄
明天一早還有課.....*()_!@#$%^&



---


思念的空氣

瀰漫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