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王在麥當勞和Starbucks看了很久的paper
之後越看越煩就跑去微風看電影
果然我們都想看*慕尼黑*
本來想看狗推薦的*玩火* 但是還是想看慕尼黑哩
基本上我跟王都覺得蠻好看的
但我們那個校草先生說他之前就看了 覺得不是很好看
所以見仁見智摟...不過還是推薦啦~


另一步推薦的片是*為你鍾情*
這部片真的不錯看
深厚的感情 不是用言語就可以約定
因為即使沒有言語的承諾
彼此的心緊緊的繫在一起
最終仍舊會相遇相守一輩子
推薦情侶去看 真的很不錯!!!


校草約了明天去看*粉紅豹*
雖然本小姐我沒有很想看那部片
因為我想看*玩火* =.=
就看在你準備考試的份上 
要準備考10間學校辛苦的份上
就陪你舒發一下情緒
看個一整個太粉紅的粉紅豹.....



---



吵了莫名的一架
完全不知道在搞什麼

你心情不好 不爽 抓狂
我也不爽 也狠抓狂




早知道就不要說還怕你不爽
結果問了以後講了一堆有的沒的

你心情不好反應也過多了一點...
難道我不知道你現在怎麼想的?!

你就不能相信我懂你現在想做的嗎?
如果不懂 早該問了 何必等到現在...
更何況也不是第一次說了...





今天很累 
早點睡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