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們... 半夜陪我講了這麼久...
更謝謝地地陪我又多說了好多好多...
如果今天沒有你們我可能會很難過狠難過..

---

結論就是-->沒有結論

依舊不變 已無話可說

我 累了 心疲倦了

你的心態 我已經無從了解

逃避 防衛 保護 ...???

我 該怎麼在去理解你的行為

是你在害怕 還是你在逃避 空虛...??




年紀越來越大 越來越想要安定的生活和感情...

你能給我嗎...??


---


最近大家都好累好累 連續五天的疲勞轟炸
今天大家很雖的被尿淹=.=" 又急著在跑公文
期初服務成果工作計畫書 一改再改 大家都已經快寫不出來了
寫到真ㄉ很想吐.... 結果今天下午去市府送公文的時候
大家在車上4個人都頭暈不舒服 我們真的好累好累
明天早上還要進研究室 累~~~~~~~~~~~~~
大家要一起加油歐 等下禮拜在開兩場說明會+提交10份以後
我們就來伊頓大餐吧 GOGOGO~~~


不要灰心 我相信妳有足夠的能力
妳已經盡心盡力在做 不要因為一句話就讓妳覺得所有的努力都白費了
我 對妳是肯定的 妳要對自己更肯定
即使我們都知道不夠好 但你已經全力付出 我們就努力改進就是了 對吧
要乖乖 一起加油歐 !!!!!! ^____________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