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們正在討論到底要去日本還是HAWAII的同時...

我提議要來ㄍ拍貼... 就名為*畢業貼貼*好了..

所以今天下午我們就衝下山ㄑ拍貼..

沒想到一拍就拍了1個多鐘頭.. 粉累ㄝ......

因為喵大姐..喵小姐...(狗和美瑜一定要這樣稱呼我姐姐姐...就是ㄌ=.=....@#$%^&*()#&)

我很久沒拍貼了 ... 結果卯起來猛拍...

不過想想... 下禮拜就要畢業典禮了... 什麼時候我們還會有機會這樣拍貼玩涅..

今天有朋友看了貼貼竟然還問我跟美瑜是不是有親戚關係..

從以前上課張馨文就常把我跟美瑜搞錯...

都市區域計劃老師還以為我們是姐妹..

可是人家美瑜眼睛那麼大..我眼睛那嚜小=.=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我們從頭到尾到底是哪裡有像到阿=.=".....要是美瑜分一點眼睛給我就好ㄌ...T-T



---



其實好捨不得麻吉

雖然我們畢業了

也許狗以後不能跟我們常見面

但是我們也要一直一直很好很好

就算你真的三個月才能回來一個禮拜

我們也一定要一起出來見面才可以

突然很擔心畢業 感覺身邊就少了一個人

如果我很無聊想去逛街怎麼辦

如果我生氣難過想哭怎麼辦

我不想自己呆在這個討人厭的新竹

我也知道妳擔心的事情

不過我想 他給你的回應應該足夠讓你放心 真的~

跟搞會一起度過兩個畢業典禮

一起穿學士服和碩士服

一起拍兩次的畢業照

而美瑜也會繼續留下來唸完教程..

就算兩年後

我們都有了自己的工作

我們也要一樣很好很好好不好...

半夜三點多

一個人突然在房間大哭

我好怕我會好想好想妳們

我不想畢業

我好怕畢業那天我會忍不住就大哭了起來

好難過.........

真的好愛妳們... 好想一直這樣快快樂樂的過日子...

我們一輩子都是好姐妹......





哪... 好姐妹的第一件事.....

就是.... 快把美簽給我辦好...

一起到HaWaII把我們的回憶都裝的滿滿滿.....

以後每年都一起出國吧.......GOGOGO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