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沒有特地吹頭髮

所以頭髮就都直直的 我也就順手綁了個公主頭出門

沒想到... 回桃園的路上 經過關西收費站 被警察給叫下來

他叫我停旁邊 叫我拿行照駕照 這個時候不知道味啥我有點不耐煩

他就看了我很久 在我在找行照的同時 問我

"小姐.你滿20了嗎..."..........心裡一陣 @$^$%^*I*&)P(

就很不耐煩的回答了警察..."恩..有阿.. 不然怎麼開車.....=.="

心裡狂不耐煩的 就已經要回家看醫生了 現在又給我搞這招

眼睛是瞎了歐 本小姐我今年9月就要滿24了 是沒有眼睛喔

雖然後來心裡還是小爽的一下 畢竟老人被當成還沒20的女生 說真的 還挺爽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重點是... 後來從台北回桃園的路上

在泰山收費站 又被臨檢一次 一樣的原因 一樣的問題

我今天是怎樣 看起來比平常幼齒就是了

XX勒 一天兩次 我真的很討厭警察

都是因為你們 害我又被拍到1300的罰單 SHIT...........=.=機~



不過我生病了 好累 醫生說要多休息 才會消腫

不然整個人都種了一圈了 醫生說作息要正常 不然調節功能會壞掉

挨 我頭好痛 該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