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晚了 還是啃著一本本厚重的書

眼睛 酸酸 澀澀的

其實 早已疲累不堪

卻還硬撐在這

其實 有能力 和 真的想做

事兩回事

常想 決定念研究所 到底 是爲了誰

爲了我自己... 但畢業後 我想做的工作 並不是這個

爲了我爹娘... 或許 這個機率 比較高一些

畢竟 我從不希望 他們對我有所期望時 讓他們落空 難過

所以 一直以來 我扮演著 一個乖女兒的角色

他們 對我放心 因為 我很聽話

我 無法對他們 說謊  

因為 會結巴 會吱吱嗚嗚 馬上 被揭穿

我只能說 活了快24年 真是遜到爆ㄌ

一天到晚 怕被老爸 抓包(也不是不怕老媽..只是因為 她太笨ㄌ=.=)

所以 現在 我 超累 累到要榨乾了

竟然還在這邊 寫BLOG 抒發心情

-----

其實 我自己心裡很清楚的知道
自己 現在 在做什麼
因為 我知道 社會是現實的
因為 我知道 老爸 不會害我
因為 我知道 我答應老師 所以 要做到
因為 我知道 有一天 我會掛在家
因為 我知道 我快要24歲了 
因為 我知道 要有出息就要努力
因為 我知道 靠男人跟吃屎沒啥兩樣

我 現在 一定 在發神經
但 最後一句 是很認真的
我 要靠自己 絕不靠男人

因為 老爸說... 
男人 都是 賤骨頭 講的話都是屁 不能信
但 妳老爸例外 因為...我是妳老爸
我 是男的 所以 妳要相信 

哈~很好!!!
因為 我一直都這麼覺得
只是 老爸 讓我更確定我的想法 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