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的景色像你變幻莫測
這樣的午後我坐在九份的馬路邊
這裡的空氣很新鮮 這裡的感覺很特別
仰望這片天空 遙寄我對你的思念

窗外的星空像你嬉笑不眠
這樣的午夜我坐在九份的咖啡店
這裡的街道有點改變 這裡的人群喧鬧整夜
望著朦朧的海岸線 是否還能回到從前
昨日的單純 今天的實際 像你
而你也早已不是你
我的心 是一杯調和過的咖啡
懷念著往日淡薄的青草味

窗外的景色像你 沒什麼道理
這樣的午后 我在忠孝東路的咖啡店
這裡的街道有點危險 這裡的人群面無表情
想問你也問自己 是否還會記得從前
昨日的單純今天的實際像你
而你也早已不是你
我的心 是一杯調和過的咖啡
懷念著往日淡薄的青草味

懷念著往日的堅持和現在你我的改變


---

陳綺真的曲子 歌聲 始終讓我有種淡淡的悸動

單純的吉他聲 讓人忘卻了曾經 想起了過去

九份 一個曾經很想很想去的地方

一個讓我有許多回憶的地方

街道改變 人事改變 

許多東西 無論過了多久 仍在記憶中 

只是 選擇保留和遺忘 似乎 不是自己能做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