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直想來寫篇番外篇因為bab的相本有好多很好玩的照片,都是跟我不一樣的,因為他說:每個人拍出來的都不一樣,他有他自己的FU 所以導致於我三心二意的不知道要繼續把自己的寫完還是要先來寫篇番外篇,所以就趁現在還想延續下去的時候先把第五天交代一下好勒

話說我真的是非常喜歡蘇美島這兒的沙拉呀 平常就已經不太愛吃肉的我,到了那裡更是開心,每天都有我很愛的沙拉跟青菜,所以每天早上像這樣子的沙拉都要來個兩三盤才夠 但今天吃的是鮭魚的歐姆蛋,旁邊的小番茄烹調的也非常特別好吃~~baby今天就吃太陽蛋哪~不過要離開蘇美島之前還是要欣賞一下美景,連兩個小時的泳池都還是要在給它泡一下才過癮




當然接著今天的重要行程就是要搭機前往曼谷哪 雖然對蘇美島非常捨不得,但baby答應我以後一定會再來度假,所以就只好乖乖準備搭機離開哪~~~ 如果沒忘記之前第一天到蘇美機場時有提到,蘇美島是個屬泰國領域但是是完全私人的島嶼,所以連機場都完全是私人的財產,那時有說,到第五天要離開時會在好好介紹一下當地改成像度假村般的機場是什麼模樣,現在就來介紹一下吧


基本上以下的圖片都是我們剛進機場Check in後開始走網Gate的路程,沿途大家應該就可以看到許多店家或是當地機場設計,感受到的完全就是在度假般的悠閒,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設計的像是度假村的建物都是沿路的店家,吃喝玩樂一應具全,設計的風格真的讓人一點都感受不到自己身在機場呢



走了幾分鐘的路,就到我們登機主入口和海關處,過海關之前,旁邊就有個郵局,可以提供旅客在離開蘇美島之前寄出名信片,也有呼籲遊客的環保議題等。過了海關後,自然就分了國際線和國內線航班的登機入口(但基本上都是同一班班機)沿路走到登機前的大廳,真是不誇張,兩旁不是荷花池就是綠蔭的遮陽休憩區,完全沒有感覺自己現在是機場裡(大概也是因為完全沒有冷氣的關係吧,真的是熱到快要昏頭了




下面就是販賣一些飲料零嘴的可愛小店,以及我們等待登機的大廳(這兒都是木建材的建物,真是非常得我歡心所以baby說我跟他一起回美國一定也會很適應(喜歡)那邊的生活,因為也都是木建材的房屋唷



好了!終於開始開放登機,就是要坐接駁車過去,有沒有很像要去六福野生動物園坐的那種遊園車,完全不像是在曼谷或是其他機場那種巴士,除了美呆了能形容這個機場之外,實在沒有其他字眼可以再給它過多的琢磨了 最後就放一張我們到曼谷準備提領行李的照片~等明天再來寫哪,年紀大了眼睛很容易痠,照片整個非常難搞阿!!!但請相信我,baby的番外篇一定會很有趣的,哈哈哈



(待續..................)

p.s不知道為啥寫這篇的時候突然覺得,好像以前寫規劃報告書的那種感覺又跑出來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調整照片又要說明照片文字的關係,整個感覺.........是沒有不好,但也沒有很好就是了~~因為以前實在是寫太多規劃報告或服務建議書了,現在想到還是很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