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紀錄一下今天跟baby的閒聊.........

 

我們都覺得,人真的要跟正向陽光的人在一起才會天天都覺得很開心很幸福 :)

因為我們身邊都有每天在自怨自艾或是一直哀怨的人,看得我們頭都很暈@@

所以呀,我想,要是每天都和醬子的人在一起相處,我想哪天應該真的會瘋掉~.~

幸好我們都是開朗樂觀的人,總能因為一些小事情就開心 :D

 

而兩個人的相處中,除了想法個性之外,價值觀更是重要!

因為人生在世就這麼幾年,不斷斤斤計較的生活真的會非常痛苦;

且無論一個人有多麼的功成名就或是輝煌事蹟,

最終都還是需要(希望)有一個能互相依賴包容陪伴在自己的人在身邊,

因為那才是人生裡最最重要的事。

 

最近總是有人跟我說能感受到我的幸福和快樂 ^^"

我想,那是因為我從不羨慕人,要的也不多,拔拔常跟我們說:知足很重要:)))

所以我覺得很多事情,無論好壞,其實我都是非常幸運的!

好的就是自己運氣好,很幸運;壞的,就當是經驗學一堂課;

當然,最開心的是我有一對很愛我的爸媽和可愛的妹妹,現在也有非常疼我的維尼:)

維尼的拔拔麻麻和姐姐家人也都好可愛,因為全都長得好像維尼噢 XD

 

ˋ有時真的覺得自己真的真的很幸運也好幸福 :)))

一定要要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