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看過mail裡寄來測驗裡最簡潔扼要也算最準的=.="br />
---

太陽:處女 月亮:天蠍 金星:天秤 水星:天秤 火星:獅子

整體性格
文質彬彬,主觀執著;冷靜從容,直接但不衝動,努力向上也享受生活;
也有重視公平公正,逗趣耍寶,細膩敏銳的一面。
(這個有準!!...逗趣耶~哈哈....我真的沒有像外表長的那麼冷=.=")

待人性格
通情達理;頗重感情;喜歡獨立行動;含蓄保守;排他性很強;相當重視隱私。
(這個超準!!!!!!!!!通情達理、重感情和獨立行動超準!!!!!排他性大概只會放在心裡,並不會多說... 但請勿試探我不想說的隱私,也討厭自以為很暸我的人...重視互相尊重的感覺)

處世性格
有主張但沒有支配欲;有為有守;有立場也能協調;相當細膩嚴謹;
總是穩紮穩打;隨遇而安輕鬆自在。
(我真的是沒什麼支配欲=.=")

性格缺點
性格的缺點:不夠細心馬虎草率;有時候拘泥計劃缺乏應變的彈性;
偶爾會快人快語不懂自我防衛。
(在所有計畫好安排下,總會給我忘記一個小東西,也真的很在意臨時會被改變的事情=.="""
個性說話有時太直真的比較容易得罪人.....)

價值觀
重視的價值觀為:追求完美;實用實際實惠;身份地位;較不擅長:
冒險犯難;交際應酬;與眾不同。
(哈哈...超討厭交際應酬,一個人不用注意有的沒的,搞不好還會被唸東唸西,
跟好朋友'家人和拉邦在一起就好啦~)

愛情性格
在愛情上喜歡從容不迫的進展,享受浪漫也安於平淡,容易吃醋;
較常表現:樸實淡泊,情深意濃,面面俱到,爭強好勝。
(月亮天蠍真的讓我容易吃醋,不過現在好多了=.="...人生歷練還是有差)

金錢性格
金錢觀:花錢很適度不浪費也不小氣,喜歡按照計劃用錢;
容易把錢用於:提升品質,滿足自我,崇尚唯美,享受生活。
(現在比較像..以前太長滿足自我了...噗哈哈哈~)



想知道哪個網站在跟我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