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說最近一整個很阿桃
所以阿桃的世界裡只有阿桃
自從我有了我的小桃以後
我就離不開有"桃"這個東西
連我們出去狗都要用小桃來認我
一整個就是帥~



就像我的學號一樣
我跟38就是很有緣
什麼都遇的到38
連車牌都不例外
前幾天跟公司的倉車出去巡點
沒想到,公司倉車的車牌號碼跟我的車車一模一樣ㄟ
我跟38一整個非常之妙
我那親愛的趴呢知道以後
就跟我說:38~~~就跟妳一樣阿~~哈哈哈~~~
去!!! 我跟我趴呢一整個非常之合
他很怕我認識他女朋友把她帶壞~ 哈哈~


阿桃阿桃
我的相機也要變成阿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