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2006年就要邁入最後一個月了,想當初2005年的倒數的前一天,
我還坐在電腦前,一顆一顆敲打著我PC的鍵盤,細數著2005年和畢業後的生活,
當然還是少不了要想念我的麻吉們,沒想到又過了一年.......

2006年發生了很多事,在我這個害怕改變生活型態的人身上發生了很多很多事,
開始了不一樣的生活,因為工作認識了外星人,認識了外星人的家人'好朋友...
不一樣的生活型態,不一樣的人生規劃,不一樣的人生目標...不一樣的未來,
多多少少和家人和外星人脫不了關係,如果問我現在幸不幸福...
恩.....應該還算不錯,其實我很幸福,所謂的幸福是因為我的家人,
有經過爭執溝通但繼續堅持自己的堅持'但心裡還是支持我的老爸
有很愛唸我'嗺我繳停車費'每次都叫我要開慢一點但還是我的避風港的老媽
當然還有我那個非常可愛'又天真又很努力在研究室打拼,
去英國還買我最愛的小豬回來給我的的可愛喵妹~~哈哈愛你阿寶貝
不過真的很謝謝外星人包容我的情緒化&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的壞脾氣sorry~


今天應該是吃錯藥了才會這麼Sentimental
所以我要早點去睡覺,今天上班小累,害我本來答應林拔林麻要吃飯的都沒去
等下禮拜一和三在一起吃飯吧,不過他們又要回NZ了,之前還想說他們要來一個月,
沒想到一下下就又要回去,如果沒有意外的話,下次見面應該是明年五月了吧~
今天害他們一直問我怎麼沒去,之前都答應他們了我也不想ㄚ~~~


不過今天真的粉累說,沒事還是早點睡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