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會+心電圖=音樂×科技×感官N

台灣第一個大規模的搖滾科技藝術計劃!
回聲樂團結合多媒體和醫療科技,
利用心電圖機同步記錄現場樂手及觀眾的心跳與情緒,
並分別在台北The WALL和台南全美戲院運用影像技術,
創造目眩神迷、心跳倍速的搖滾體驗。

心電回聲演唱會的影音和心跳記錄,
將被製作成一系列互動式的影音作品和藝術展覽,
並於聽障奧運期間,將作品贈送給來自世界各地的聽障朋友與國際媒體。
我們將藉此挑戰「記錄情緒」和「看見音樂」這兩項不可能的任務!
向每個真誠追尋自我的心跳致敬;
同時也向那些在身體感官上有所缺憾、卻努力生活的人們致敬。

我們希望,搖滾能讓有心跳的地方,即使不能聽見,也充滿回聲。

回聲樂團誠摯邀請你,和我們一同寫下台灣音樂史的革命新頁。


=====


上週六在The Wall看完Echo的表演, 心中有無限的開心和興奮,雖然已經忘了第幾次看Echo的表演.
我們都在不是自己所期待的某種工作中持續著, 一起去看了場很棒的表演, 穿著夾腳拖' 吃著蔥油餅'
有時, 總覺得, 這樣的生活方式, 大概只有小媛懂我再說啥, 哈哈~

這次的表演很特別, 團員們每個人身上都有貼著測試心跳的儀器, 要記錄下每一場表演的心跳
年底的新專輯裡, 據說是張結合心跳和搖滾及音樂的新視野, 我很期待.

不過話說回來, 這次的心電回聲, 我很愛的處女空氣和Dear John都表演到了, 
encore還是我最愛的自由之處
只是這次的表演, 從一開始柏蒼問:今天誰是第一次看Echo表演? 舉手的人竟將近一半
最棒的是在encore時, 我整個人站到階梯上去, 整首著跟著狂唱狂high, 跟著音樂的擺動真的好讚
但在表演的當中, 可能因為太多人對於自由之處(08' 單曲)沒啥印象, 感覺旁邊的人好像都沒聽過


不過, 嗓子跟著Encore唱到沙啞的感覺, 真是太棒了
我們這次買白色的, 又多了一件ECHO的Tee, 這件穿起來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