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36750.JPG

原來不需要悲傷,也能真實擁抱耀眼的美好。在諾大窮盡的地圖中,你緩慢地成了我心裡那盞/值得被珍惜的璀璨鎢絲燈。

距離那日,七天。

R0036221.JPG

最近的天氣時好時壞,此刻木格窗外的屋簷雨滴速度如節拍器三連音般滴答滴答,耳中氣密著kiss the rain的鋼琴獨奏,這已連聽了好幾日的曲子,當然,是因為某個存放在心底的安定。這首曲子在我心裡像是在對某個人訴說著什麼,也許是未曾想過的模樣,所以擔憂害怕著,即便,一切看起來是如此通理。

猶記那日,抬起頭的瞬間,嘿,是那個人。是你。

R0038400.JPG

其實,這段奇妙的日子,似乎亦近一年了吧?!

倘若有天你問我,什麼時候開始的?未曾想過,亦無從考證。也許,人與人真正相遇前總會悄悄存著某種隱性磁場,對於彼此的想像、腦中的印象、現實的真實。如你後來所知,我心中所有的想像、印象,都在不確定前感到焦慮害怕甚至擔憂,總想知道那一直追著你而拒答的問題。如果真實地玩一次真心話大冒險,也許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吧!

R0037937.JPG

我說:「我們相愛吧!」

你說:「要記得相愛!」

-

那日等著你前來的下午,自己走了好幾圈,聽著關於你的南山南,想著前些日子生病戴著口罩的你,咚咚咚的出現在我面前,在你說未曾看過的電影中笑得開懷;那時的自己其實非常緊張,擔心會否一點都不好笑,甚至很難看.... 幸好,過程中你能這麼開心的看完,對我而言,那比什麼都重要/至少那晚是如此。在那晚之後,你總會陪著我走,一貫的模式從未再詢問,那總讓我感到好奇卻也安心。你怎會如此可愛莫名。

開心快樂心安的笑著,是任何時刻最好的陪伴/既使只是靜靜走著

R0038449.JPG

突如其來的駐留,在踏出門那刻竟突然感到猶豫,這決定是否是對的。那是掙扎前未曾讓你知曉的。

終究,自己無法藏匿的個性仍在輾轉反覆後脫口,只是,你給的答案是出乎意料的 / 原來,我們是同種人。一種對於人信任度極低,對於所謂的安全感和安定感的需求比一般人來得多上許多,而我從未想過你是如此,因為印象。浮躁不那麼在乎的觀望,或許是因為彼此都知道,自己是個想全心為對方付出的人,需要安定、安心才能好好生活。回想起那日之前,你或許也煎熬了。

R0038329.JPG

喜歡,關於誠實。

說再多的美好,都比不上為彼此真實付出的陪伴和給予的心安來得實在。
爾後的日子,我會將你繫在心上,把未來的平淡喜樂哀傷都緩緩串成一張張美麗的畫面 / 每張都是彼此默契的秘密記憶。

-
在你捨得的那一小時裡,和你說了許多,自己漂蕩不安的心突然到安然,或許是得到了解答,或許是 / 終於能開始自在開心全心的愛你。這很重要,你知道。別過頭,回不去的終究回不去,那是你無須擔憂的。因為,心是人身體裡最誠實的五臟六腑,牽引著看不見的思想和借住在軀殼裡的靈魂,如我們執念所相信的,我們都只相信人所做的行為,而我只想讓你安心快樂 / 關於我的陪伴。

R0038656.JPG

接下來的日子,我們彼此變得安心、自在,是我喜歡的模樣。

朋友告訴我,我的擔憂也許是正常但也可能有些多餘,與你相比,你比我有勇氣得多,雖然,我依舊想追問你關於你執意拒答的那個問題。

Sep. 2014 SF.jpg

從現在起,我要開始緩緩記錄下關於你的一切,好好拍下關於你而只屬於我們一起的記憶。
謝謝你讓我想起,真正的快樂該是什麼樣子。希望未來的日子,我們能一起快樂、悲傷、努力、旅行、散策、發呆、擁抱.....,無論任何,我都想和你一起虛度時光 /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