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51.JPG

最近不斷更新、忙碌交替著,有時心依舊感到空洞,雖說一切都慢慢的步上計畫的軌道,對人的信任度卻降至了冰點。

某天午後,到了最近很愛的一間咖啡廳做事,離家不遠,我最愛的鬆餅卻酥脆的驚人,好吃且價格親民,對我而言這是最值得窩上一下午的所在,至少為了我最愛的鬆餅,驅車十多分鐘很是值得。

IMG_2570.JPG

這天下午,我依舊坐在店中央最大的工業木長桌,四個人,前方的一男一女不確定是否為戀人,人對於親密度的評斷總未能為在同行的水平點。而我左身旁的那最晚安置妥當的男人,距離我約兩尺,白T牛仔褲,灰色New Balance慢跑鞋,右手無名指上銀色閃目的戒指,因滑動著手機而顯得有些刺眼。

IMG_2514.JPG

整個下午最醒目的是正前方那對目測為高中生的小情侶。

一開始的對坐,兩個人的書本翻至同頁,女孩的手指拉著、牽著男孩的左手手指,緊牽不放的雙手較靠近女孩的身子,兩個人不時輪流抬起頭望著對方,傻笑。好天真、好親密、好單純,距離他們不到兩三公尺的我,忍不住拿起手機拍下他們。那是多久沒有在身邊看見過的單純和真摯,女孩舀著自己的百香果冰沙往男孩的嘴裡送去,嚥下口的男孩有些羞澀卻又能讓人感受到他對女孩兒的嚮往、探索和好奇,這是最單純的愛情吧。沒有太多可能過於甜美或過於殘破的經歷和回憶,有的只有他們瞳孔中的彼此。身為此刻的自己,在一旁看著他們都會忍不住的微笑,心裡卻閃過一絲不安,他們不停在創造的是彼此共有的甜蜜回憶,卻也有可能是彼此無法忘卻甚影響一生的經歷,往後的日子裡,彼此的瞳孔中還會擠進誰的身影,帶不確定是否會永恆的美好或殘缺繼續往前,那又會兩個什麼樣的人生。

IMG_2372.JPG

真心希望他們能一直這樣下去,但未知的一切是此刻他們無法預測亦無法知曉的,如同已經歷過許多的自己。就在偷偷望著他們記錄下這午後的小戀人時,女孩兒的位置已在不覺中從對坐的位置挪至男孩身旁,男孩的書本早已闔起,他們的文字早已被延宕至稍後的夜晚星空,此刻,他們是完整的屬於彼此並交至對方。

IMG_25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