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還在思索到底該是什麼模樣,OH ~~~ 是想問,什麼東西什麼模樣是吧?


ㄎㄎ,就是我們的廚房飛行日記和我個人貪婪的私慾

因為內心天秤的一端期望是有點主題,但另一端卻又有很多雜七雜八的想法想說,所以說呀,人要丟開貪婪滿足於現狀

真的是需要不斷吃齋唸佛,誠心消除多年來累積之業障.才能接近佛祖身邊一些吧



不能否認,前兩周的某天,我暗自在心裡告訴自己,以後的每一天,無論發生了什麼嚴重到天要塌下來

還是已經懶到粧還沒卸就已經往床上趴倒的路上,每天都一定要挪出思考,也可在這段時間靜下來寫些東西

所以經過這兩周的試驗,想來想去,換來換去,本人覺得每天最好的這段時間就是

----> 把老爺送出門,鎖上兩個鎖後,空氣中只充滿咖啡和麵包香味,外加自由奔放的氣味!


這實在太吸引人了,而且今天早上的剛剛,關上門的那一剎挪,我竟然有種莫名的興奮,感覺這房間就是我的浩瀚宇宙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決定是在我和Yun有了廚房飛行日記之前就已經決定的,若發現我每天都在寫東西,不是我搞為(多話)

也不完全是為了咱的廚房想飛得更高更遠
,而是我自己需要多點時間去思考一些關於未來,反省過去的一些東西

可能有人會覺得 ---> 最好是有這麼多東西可以每天思考,聽你在放P勒!那是因為妳太閒了!

那我可以告訴你,我是不需要上班,也沒有小孩要帶,也絕不可能每天24小時都在思考

但我也絕對沒閒到能無時無刻都躺在床上沒事幹 (如果可以我也很想這樣........)
<( ̄ c ̄)y▂ξ

每天都要挪出一點時間做思考,去釐清一些關於現實面和未來計畫,
是絕對有其必要性

(想當初我阿爹也是跟我說,他每天睡覺前都會有十幾分鐘是要自己一個人獨處思考的,年紀越大我越覺得這不是唬爛的)



總之我的個性也是邊做邊思考,邊執行邊修正,因為不身在其中誰知道會遇到什麼問題,若不去做就永遠不會成功

這應該就是為啥古有明訓,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所以我也在努力踏上心裡的那一步)

因為嘴巴說說總是最最容易,要狠下心來持之以恆地去做,超難!


(噢!我也要在此跟我自己警告,要努力減肥,等下11點要持續每天一小時的運動~<( ̄oo, ̄)/




未來十年,是我剛剛一早看到哈佛客更新的一篇文章 ----- 記得22歲時你的眼神

回想到十年前,我大概也沒想過未來的十年我會是什麼樣子

在哪工作? 做什麼? 薪水有多少? 哪時候會結婚? 會認識什麼不一樣的人?


夯不啷噹的就晃到了此時此刻,尬的,我才剛過完人生第一個三字頭的年紀,距離三字頭的開端目前約前進了55天

特別的感觸? 沒有!<( ̄ c ̄)y▂ξ

只覺得 ----> 啊我怎麼在這裡? 阿真的要結婚耶!!! 阿之後真的要生小孩??? 阿~~~~~~~ 有阿不完的阿
○( ̄﹏ ̄)○

但我一切都還是一直處在阿阿阿的狀態下持續生活,開不開心?我覺得是挺開心的,畢竟能安心開心的跟老爺一起生活

我就覺得沒什麼好怨嘆,因為能跟心愛的人一起生活真的是件非常開心歡喜之事,雖然我們還是偶而會想殺了彼此┐(─__─)┌



其實身邊不少年紀比自己小個八到十歲的小女生小男生,記得之前不時和他們在MSN或是面對面聊天對談時

有時覺得自己怎麼因為這幾年來帶給自己人生經驗的黑暗面而變得老成,想給這些小女生小男生來點振奮人心的slogan

講出來的卻有八成都是要他們自己去體認並看清這社會和人性之險惡(畢竟大部分人都還是不見棺材不掉淚呀~)

所以多說無益,親自上過戰場後,ㄎㄎ........大概就會知道為啥現在的年紀已經沒法完整保存22歲時的眼神

有的只有畫好眼妝,貼上適合自己的假睫毛,眼睛眨阿眨地,可能依稀還能裝模作樣做點還保有的純真眼神

沒法度阿,人生的路途,該經歷該體驗的,老天爺真的是一點都不會不好意思地完成呈獻給你,不收都不行!



十年後的我,會有孩子嗎?會在哪裡?那時的我又經過了什麼樣的淬鍊,會是什麼模樣?

不打算好奇著,因為未來的十年,我還有好多快樂要努力去裝進我的心裡,做成我哪天離開時最珍貴的回憶

唯一的希冀是 ---- 十年後的我能比現在更愛現在三十歲的自己,甚至更愛下一個十年的我


--------------------------------

跟大家分享一下

剛剛在妹妹學妹的FB上看到一句話:快樂的人都是記性不好的  

我能這麼樂觀快樂,也許真的跟我記性很差有很大的關係,但我家老爺對於我記性差非常苦惱+抓狂!

有好有壞,往好的想自然就會是好是哪 
<( ̄︶ ̄)/<( ̄︶ ̄)/<( ̄︶ ̄)/

---------------------------------

後記

附上的照片是我跟老爺歷經兩天的千辛萬苦,終於在昨天下午兩三點完成這weekend 重要事情後

飢寒交迫的跑去Buffalo wild wings 吃早+午+晚(兼下午茶)


剛好有四場精采的球賽,整個餐廳40幾台電視都在播放著,全場沒有半個小孩,八成都是一群男人喝著啤酒’ 啃著雞翅大聲吶喊~~~~~~

在候位時,老爺眼睛盯著螢幕手牽著我說:這裡才真的是男人的天堂阿 !!!!!!!!!!!!!!!!!!!!!!!!!!

回家後,我們兩個因為吃太飽,打嗝還帶著雞翅味道,就相擁在地上打滾........

疲倦中又帶著淚慶幸地覺得,我們花的時間真的比別人少太多了,總算是好事一樁啊~~~~~~~~~~~~~~~



p.s 要不要猜看看我們到底吃了幾隻雞翅!!!!! 因為老爺不准我說出來,所以就放上照片猜一下好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